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一双好看耐穿的鞋子,可以看看儿童健康鞋

选一双好看耐穿的鞋子,可以看看儿童健康鞋

www.ibabyzone.cn2021-04-13 11:01:08来源:其他

鞋子穿着挤脚、支撑力不够、孩子不喜欢......细数儿童鞋的第N条罪状,真的是愁怀了一个又一个宝爸宝妈,如何选到一双好看又耐穿的鞋子呢?这成为了家长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的话题!

颜值高、舒适、护脚,才是一双好的儿童鞋应该有的样子!时尚百搭,颜值高的鞋子,能给孩子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魅力,舒适护脚的鞋子,能给孩子生活添动力。每一天的生活都更加轻松有活力。家长们,不妨看看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其是江博士打造的高颜值护脚健康儿童鞋。

儿童健康鞋颜值高,空口无凭,那就来介绍一下今年江博士的春款儿童健康鞋吧!

花开各色春款江博士儿童健康鞋,追逐春天的颜色设计与春天匹配潮流鞋款。气垫款儿童健康鞋,活力配色,春天就要活力去运动;粉白配色板鞋,简洁干净,鞋侧logo采用幻彩材质,这双鞋像春天绽放的烂漫樱花,穿着去看繁花满树的樱花不失一种美感;撞色运动鞋,红黄蓝点缀在白色鞋身就有一种春天五彩缤纷的感觉,孩子穿上踏在春天的公园肯定满满的惊喜感!享受春天,就要融入春天,穿上满满春感江博士儿童健康鞋,尽情享受春天的韵味吧!

儿童健康鞋护脚健康,选江博士儿童健康鞋因为有这些护足功能设计:

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

坚硬后跟杯;

前足不同围度设计。

设置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主要任务是帮助承托孩子的足弓。孩子的足弓尚在发育当中,未发育成形,走路运动中穿着有足弓承托的鞋子,能承托足弓,减少足部足弓的压力,把压力分散到脚的各个部分,让孩子活动的时候更不容易疲劳;设置鞋子后跟杯处加硬,是为了稳定孩子的后跟骨。孩子的后跟骨、踝关节还比较脆弱,稳定支撑孩子的后跟骨,减少活动时崴脚的风险;设置前足不同围度,孩子的足部胖瘦不同,穿着的鞋子要舒适,前围设计一定要宽敞,才能更好地让脚趾伸展活动,抓地感更好!

儿童鞋要选好,颜值高,舒适合脚,孩子日常穿鞋体验感才会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儿童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