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的辅食口粮选择,妈妈不能掉以轻心

宝宝的辅食口粮选择,妈妈不能掉以轻心

www.ibabyzone.cn2021-04-12 13:41:05来源:其他

自从当了妈,妈妈们仿佛有了强迫症,只要是给宝宝买的东西,尤其是宝宝的口粮,不管是起初的奶粉、6月龄之后的辅食还是日常小食,都要先研究营养成分、看配料表,甚至还要各种上网查资料,对比之后再斟酌。入手之后也要自己先尝试,最后才能给宝宝吃

那么,妈妈们为宝宝选择辅食的需求与要求都有哪些呢?

首先,宝宝的辅食,必须是无多余添加的产品。由于宝宝味觉、脏器、各个系统都处于发育的阶段,过早的摄入糖、盐、防腐剂等添加物,非常不利于宝宝味觉与脏器的发育。

禾泱泱婴幼儿辅食品牌,坚持“食物的自然原生营养”,因此全线产品无多余添加,从米粉到果泥、肉酥、肉松、细面、油品到宝宝的多种小食点心,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当宝宝成长至6月龄时,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而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就是含有高铁的米粉。禾泱泱婴幼儿有机池上米粉,在含有高铁的基础上,添加二价铁,加之采用3重水解工艺,让冲调出的米粉口感更加细腻、更易被宝宝吸收。可根据宝宝的成长由单一的大米米粉、糙米米粉逐渐增加到小米米粉,并可在米粉中添加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丰富宝宝的味觉体验。

 

当宝宝成长至八月龄之后,就可以为宝宝添加由“水果天团”组成的禾泱泱果泥,全链欧盟有机——牛油果猕猴桃泥与牛油果蓝莓香蕉苹果泥,其中的水果能够为宝宝成长丰富的营养;西梅泥中的水果能够帮助促进宝宝消化,草莓紫胡萝卜香蕉苹果泥中的水果能够帮宝宝补充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

 

 


即使当宝宝越来越大,出现了挑食的问题,也有禾泱泱营养原生肉松与禾泱泱营养拌饭料,不仅能帮妈妈们解决这个小问题,还能给宝宝提供多种营养与膳食纤维。

选择禾泱泱的婴幼儿辅食食品,宝宝吃的开心,妈妈也安心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禾泱泱    婴幼儿辅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