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莫迷信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蓝河/可瑞康/合生元/启赋羊奶粉大测评!

莫迷信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蓝河/可瑞康/合生元/启赋羊奶粉大测评!

www.ibabyzone.cn2021-04-07 16:13:36来源:其他

越来越多的宝妈宝爸开始关注羊奶粉了,都说纯羊奶容易吸收,想要宝宝营养吸收好,长高长胖,羊奶粉都可以作为首选。但是市面上羊奶粉品牌众多,品质也是参差不齐,怎么挑选一款真正纯正的羊奶粉呢?

1、奶源够纯

羊乳最重要的就是奶源,产奶的山羊最好是品种纯正的奶山羊,比如欧洲山羊就比南半球山羊的血统纯正,羊乳脂和羊乳蛋白都比较优秀。这里尤其注意掺杂了脱脂羊乳/牛乳脂/牛乳蛋白的奶粉会让宝宝吸收力大打折扣,最好选100%保留全羊乳脂和羊乳蛋白的奶粉。

2、配方够纯

奶粉的终极就是接近母乳,除了羊奶成分,基础配方也很重要,比如OPO/FOS,DHA等接近母乳的营养都能带给宝宝很好的成长力。但妈妈们也要注意看配方表,如果添加了蔗糖/葡萄糖浆,玉米糖浆或者麦芽糊精,对宝宝的牙齿和健康都是不友好的,全乳糖配方才能让宝宝远离龋齿和肥胖哦。

3、品质够纯

也就是看品牌啦,历史悠久的大牌品控有保证,工艺先进,包装也比较让人放心,宝妈们耳熟能详的几个大牌都不错。

前段时间正好要给云宝换羊奶粉,看了各种测评和配料表做了一番测评,一起来康康吧~

启赋羊奶(5星)

选自欧洲血统纯正萨能山羊,100%全脂羊乳及100%羊乳蛋白,奶源配方都不错

OPO+FOS黄金比例亲和组合,对肠胃友好,100%全乳糖配方不上火,降低宝宝蛀牙风险,有助矿物质吸收

高温脱膻保留了淡淡的自然羊乳清香

合生元羊奶(4星)

含有脱脂羊乳,且脱脂羊乳添加量高于全脂羊乳粉

全乳糖配方,强化配方较多

不膻,味道清甜

佳贝艾特羊奶(3星)

含有脱脂羊乳,真正好吸收的羊乳脂小分子含量就会变少

含有OPO和双益组合,亲和宝宝肠胃好吸收

注意添加了葡萄糖浆固体,且有膻味。

蓝河绵羊奶(3星)

100%羊乳

强化营养比例添加的比较少,配方一般,没有OPO

口味清淡

Karicare羊奶(3星)

70%羊乳+30%牛乳,不纯

新西兰国民品牌,温和不上火

注意含有糖分,无强化配方,比较普通

今天评测的5款网红羊奶粉,其中启赋的羊奶粉的表现力是我最满意的,现在也给云宝安排上了这款羊奶粉,吸收情况很好,老母亲尤为开心~这也是大牌启赋下的第一款羊奶粉,生产工艺&品质包装都很有保障,还在纠结羊奶粉的姐妹们不妨考虑一下启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