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控星鲨钙软胶囊,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国控星鲨钙软胶囊,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www.ibabyzone.cn2021-04-06 17:37:32来源:其他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关注度也日益提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开展“健康骨骼”专项行动,这意味着骨骼健康的问题将会引起全民的关注。在此背景下,各种营养补充剂层出不穷,其中补钙产品最为突出。有数据显示,全国钙剂市场将会在2020年达到200亿,这也进一步反应中国钙市场需求量的巨大。

为什么中国钙的需求那么大?根据2012年的全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平均每标准日钙摄入量为364mg,远低于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800mg的适宜摄入量。另一个方面是人民日渐深入的养生观念,使得人们更加注重骨骼健康。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人选择国内自主品牌钙剂,国外市场比重显著减少。根据国际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在北京公布的调查结果表示,2016年到2019年,国内进口钙补充剂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行业巨头逐渐显现。国内钙剂的“兴起”终其原因是由于进口钙制剂的价格高,长时间购买性价比低,导致很多人不愿意购买,而国内补钙产品价格普遍实惠。但现今国内钙制品层出不穷,“鱼目混杂者”较多,再加之国民的钙需求提升,中国市场急需专业的大企业推动补钙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百年制药品牌,进军儿童钙制剂市场

研究表明,相比西方人,中国人更易缺乏钙质,这是因为人体体质的差异、肤色对阳光耐受度以及生活习惯综合所决定的。秉着做出中国好钙的想法,国控星鲨根据实际地域和国情,潜心研究,隆重推出适合1岁以上人群的星鲨钙软胶囊。

作为国药集团旗下一家有着近70年历史的专业制药企业,国控星鲨凭借着专业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全力进军儿童钙制剂市场,国控星鲨除了为消费者传达科学的补钙理念,还为国民提供效果有保障、安全显易见的国产好钙。

星鲨钙软胶囊,专为婴幼儿设计

《中国儿童钙营养专家共识(2019年版)》指出,目前市面上的钙制剂品种繁多,给儿童补钙时应首选钙含量多、胃肠易吸收、安全性高、口感好、服用方便的钙制剂。

儿童补钙不同于成年人,考虑到儿童长期补钙的安全性和依从性,国控星鲨在产品的设计上精耕细耘,抛弃了传统的固态钙的形式,以液态钙为主,易吸收,适用于一岁以上的人群服用。另外,国控星鲨特别设计小鱼形状的胶囊,深受家长孩子们的喜爱。为了方便妈妈给孩子们喂服,小鱼胶囊鱼尾处可用挤压方式将液态钙挤出,也可用剪刀剪开服用。并且星鲨钙软胶囊口感温和不刺激,不添加防腐剂、香精和糖等,各项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和味蕾。

此外,星鲨钙软胶囊不仅婴幼儿人群可以使用,孕期妈妈、成年人、中老年人等皆可使用,产品完美适配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黄金搭档”维生素D,补钙效果有保障

除了专为国民宝宝补钙而设计的星鲨钙软胶囊,国控星鲨还同步推出补钙黄金搭档——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360IU)及星鲨D维生素D软胶囊(500IU),全面提升钙剂的吸收度,让补钙真正补到实处。特别针对不同年龄段推出适合的维生素D产品,能够满足人们日常所需维生素D的剂量,不会造成补过头或是补量不够,并且维生素D软胶囊口味纯正无异味,即拆即吃,非常适合长期服用。

对于消费者而言,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搭配星鲨钙软胶囊组成的黄金搭档,避免了不同品牌适配度不足的情况,便于消费者服用。

在现今大健康风口下,国控星鲨潜心研究,严格依照保健食品相关法规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的把控,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为儿童健康继续保驾护航。

【参考文献】

【1】朱珍尼.人民网我国居民普遍缺钙?补钙窍门了解一下[J].人民网-科普中国

【2】2020年中国货物进出口现状及2021年预测分析[J].智研咨询

【3】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 中国儿童钙营养专家共识(2019年版)[J]. 中国妇幼健康研究, 2019, 第30卷(3):262-269.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星鲨钙软胶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