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春季补钙正当时,国控星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春季补钙正当时,国控星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04-06 09:51:56来源:其他

3月至5月,是百花齐放、绿茵萌发的好时候,人们的身体也开始活跃起来,也是一年中生长激素分泌最多的一个时段,因此是孩子长身体长个子的黄金期。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世界各国青少年生长发育统计材料表明,青少年在不同季节生长速度各不相同,春季生长速度最快,尤其是5月,平均达到7.3毫米,长得最慢的是10月,平均达到3.3毫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如果父母给予宝宝良好的照顾,更利于宝宝的身高发育!

人体中有99%的钙质存在于骨骼、牙齿中,支持人体的运动和咀嚼能力,而青少年正处于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对钙的需求量比一般的成人多,一旦孩子缺钙,会影响身高、牙齿生长发育,严重则形成软骨症、O型腿或X形腿。因此,想抓住补钙黄金期,要及时而适当地给婴儿补充钙质。但如何为孩子补充钙质,怎么选择性价比高、品质好的钙产品一直是家长们头疼的事。

孩子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国控星鲨作为大型国有企业,高度重视婴幼儿钙营养问题,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科学的营养健康服务。在此基础上,国控星鲨推出新品星鲨钙软胶囊,每粒含钙248mg,科学配方,方便服用,一推出便广受关注,这也反映出市场对婴幼儿钙营养的需求量很大。

 

星鲨小鱼钙,春季补钙好帮手

春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内分泌激素增多,这时候补钙,有利于孩子长高。星鲨钙软胶囊,精选钙源且含量高,每粒含钙248mg,满足宝宝的每日钙营养所需。市面上很多婴幼补钙产品采用的是滴管或针筒抽取对应计量,滴到宝宝嘴里或奶量的方式,妈妈们比较难把控精准用量,尤其遇到外出,携带极其不便。

除此之外,钙频繁与空气接触还会增加被污染的风险。星鲨钙软胶囊采用鱼型胶囊独立包装技术,每一粒都是固定剂量,科学量取不过量,使用方便,即拆即吃,只需根据宝宝年龄段安排相应的食用量即可。并且口感浓稠无异味,还特别采用可爱的小鱼造型,吸引孩子注意力,让孩子爱上吃“鱼”。

为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和味蕾,星鲨钙软胶囊不含任何香精、糖分和防腐剂,重金属检测及菌群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可以直接吞服,也可以与辅食搭配,孩子吃起来轻松无压力。

另外,很多人可能认为味觉发育是自然的过程,无需多加注意。其实不然。味觉也存在发育关键期,如这个关键期给孩子喂服过酸过甜等味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将会引起宝宝偏食、挑食、不爱喝白开水的习惯。因此,在给宝宝的钙剂口味选择上,淡口味是最适合的。星鲨钙软胶囊口感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和味蕾。

同时,补钙也少不了维生素D的帮助。星鲨钙软胶囊搭配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效果倍增,更能促进钙的吸收沉积,帮助强化骨骼,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星鲨小鱼钙,国药品质保障

国控星鲨始终秉持着国药集团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儿童营养专家,持续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国控星鲨也将利用移动网络向大家介绍母婴营养、儿童科学喂养和平衡膳食等方面的知识,为母婴人群提供科学指导和建议。

【参考文献】 青少年长高在春天[J].青少年体育,2015,(第3期).

 温红蕾.春季,孩子的“黄金长高期”[J].家庭保健,2008,(第6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星鲨小鱼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