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是人体肠道微生态系统,跟着益倍适来看看

什么是人体肠道微生态系统,跟着益倍适来看看

www.ibabyzone.cn2021-04-02 16:48:31来源:其他

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很多人都开始关注自身方方面面的健康状态,尤其是肠道健康。而关注肠道健康,需要从人体肠道微生态系统开始了解。

在微生态学发展的早期,学者们所说的微生态失衡指的就是肠道菌群紊乱。实际上,人体微生态平衡不单单局限在肠道微生态。一个成年人,身上各种细菌的总数,总重大约是1.3公斤,数量更是数不胜数。这些细菌,根据自己的喜好,大部分定居在口腔、鼻腔、咽喉、肠道、生殖系统等一些黏膜结构丰富的部位。

这些微生态系统里,以肠道微生态系统最为重要。当肠道微生态失调时,会影响到整个机体的健康,最为明显的就是日常生活中我们所感受到的便秘、腹胀、皮肤变差等情况。而这些微生态失调情况,还要从肠道菌群开始说起。

研究微生物的科学家,给了一个通俗易懂的定义——生存在人的肠道里的大量细菌构成的集体,就叫做肠道菌群。这些肠道菌群,又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种叫共生菌,主要有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这类菌群,可以辅助消化多种食物,起到保护我们肠道的作用。

第二种叫有害菌,主要有肠球菌、肠杆菌等。这类菌群,属于肠道里的不稳定因素,随时可能会发动攻击,破坏我们的肠道微生态平衡。

第三种就属于有益菌群,这类菌群,主要帮助我们肠道进行有序工作,抑制有害菌增长,维持肠道平衡状态,守护人体健康。

以上就是人体肠道微生态系统的三类菌群情况,日常生活中,当我们因为生活习惯差、身体不适等等问题时,肠道菌群受到影响,有害菌抓住机会发动攻击,破坏原有的肠道微生态平衡。

根据相关研究发现,益生菌就是我们体内的有益菌群体。补充益生菌,可以保护肠道黏膜屏障,降低肠道黏膜渗透性,使得肠道重新建立菌群平衡。市面上众多的益生菌选择里,有突出益生菌活性的,有突出益生菌制剂的,而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固体饮料,从平衡肠道微生态出发,给予肠道更基础的呵护。

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固体饮料有多菌株、高活性等特点。每袋(1g)添加益生菌粉(15种菌株),添加总活菌数大于或等于320亿CFU,能够有效保证有益菌在肠道内定殖,给肠道添加活力,给未来添加动力。

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固体饮料,吃起来也方便,可以用40℃以下的温水冲服,也可以直接吞服,食用起来方便快捷,适合当代人的生活节奏。

了解人体肠道微生态,用好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固体饮料,更好守护肠道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