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moimoln你好云朵,今夏宝宝刮起奇趣复古风

moimoln你好云朵,今夏宝宝刮起奇趣复古风

www.ibabyzone.cn2021-04-02 09:21:21来源:其他

夏天来了吗?夏天正从宝宝们可爱的笑脸中不断的走来,各大童装品牌的夏装已经上线,一些宝妈已经开始给宝宝挑选夏装了。moimoln你好云朵带着最新的设计帮妈妈们在这个夏天让宝宝闪亮登场。

moimoln你好云朵本季设计师以“海岛探险家”与“时光旅行”为主题,融入 New vintage - 新复古风,仿佛从外婆的衣柜中拿出,洋溢着沁人香水的气味,又带有一丝传统感性风格,让宝宝们感受与众不同的奇趣夏日。

Island explorer ㅣmoimoln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探险家,好奇心和想象力是孩子们与身俱来的特征。一个小贝壳、一只爬行的小螃蟹、一片被海浪刮来的小树叶, 都能成为孩子快乐的一部分。moimoln你好云朵夏款的主题选用海洋元素主题,展现出稍带新鲜感的复古风格,让宝宝独特的气质得到绽放。

Time traveller ㅣ moimoln

每一位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小天使一般,每一件衣服都有各自独特的意义。如果宝妈正在持续这种独特的意义,不妨带宝宝到moimoln你好云朵线下门店体验一下新款,也可以直接通过线上详细了解本季新款的各种细节。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

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

未来,moimoln你好云朵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moimoln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