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骨骼发育不受影响,星鲨圆孩子长高梦

骨骼发育不受影响,星鲨圆孩子长高梦

www.ibabyzone.cn2021-04-01 16:32:00来源:其他

根据《2020全民营养周主题报告》显示,自1985年起全中国学生的超重肥胖检出率持续增长,直到2014增长高达55.8倍!这种现象产生其实并不意外,因为时代的快速发展,生活和物质的丰富,使各种智能电子产品凸显而出,渐渐地,孩子们参加户外的娱乐活动的次数减少,除了上课便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脑。研究表示,长期不运动将对骨骼产生极坏的影响,严重可导致脊柱弯曲异常,甚至骨质疏松,从而影响生长发育。 

骨骼发育受影响,补钙是关键

孩子总共需要经历三个骨骼发育的成长时期。

学龄前期,即4至6岁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孩子长高的基础阶段,所需钙量为每日600毫克。6岁左右补钙,对儿童今后的成长非常重要,骨骼发育需钙量为每日800毫克。学龄期,即10至16岁是孩子发育期,此阶段孩子每多吸收3万毫克的钙质,身高便可多长1厘米。青春期即16岁至25岁是长高的最后冲刺阶段。同时在儿童期足量钙摄入不仅能保障其骨骼健康,还能减少日后发生骨质疏松和骨折的风险。

但就目前相关研究表明中国人每天摄入钙量338mg,还不足推荐的每日800mg钙量。儿童则更少,据全国抽样调查数据中,2~11岁前儿童的钙摄入量平均不到300mg/日,11~18岁儿童的钙摄入量最高也不到380mg/日,达到AI的儿童仅有10%左右。说明近年来儿童钙的摄入量总体并未得到改善,这极易导致孩子错过最佳生长时期,未能达到理想身高。

关注补钙,重视孩子成长

孩子补钙问题急需得到解决,光靠日常膳食补充已经远远不够,这时就需要钙补充剂帮忙。

近日,国控星鲨推出新产品星鲨钙软胶囊,帮助孩子补钙,助力儿童成长。

与传统固态钙片不同的是,星鲨钙软胶囊为液态钙,精选钙源,无添加香精、防腐剂及糖份,方便孩童进食,且无异味,孩子不会对其产生抗拒心理。除此之外,星鲨钙软胶囊外观设计为可爱小鱼形状,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喜爱。

星鲨钙软胶囊每一颗含量都有严格的把控,精确的248mg钙含量,能让家长在给孩子食用时放心进行计量搭配。另一方面,国控星鲨也推出供1岁以上和4岁以上人群小朋友食用的维生素D软胶囊,分别满足低龄儿童及大龄儿童两种不同人群的每日维生素D需求,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让钙真正补到位。

此外,星鲨钙软胶囊的适宜人群较广,无论是婴幼儿、儿童、老人等重点补钙人群,还是极易被钙剂市场忽略的孕妇与哺乳期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

作为一家有着近70年历史的央企,国控星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儿童骨骼的健康发展服务,专为儿童骨骼发育设计的星鲨钙软胶囊一经推出,就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参考文献】 

【1】吴玉丽.科学的补钙方法[J].农业知识,2018,(第48期). 

【2】把握孩子长高的三大时期[J].乡村科技,2011,(第3期). 

【3】中国儿童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J].2020全民营养周主体报告,2020 

【4】 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 中国儿童钙营养专家共识(2019年版)[J]. 中国妇幼健康研究, 2019, 第30卷(3):262-269.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星鲨钙软胶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