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紧抓智力开发黄金期 BLUEBEE玩具让孩子从玩乐中启迪智慧

紧抓智力开发黄金期 BLUEBEE玩具让孩子从玩乐中启迪智慧

www.ibabyzone.cn2021-03-05 21:17:39来源:其他

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如果各位家长认为,玩只会消耗精力,影响休息与学习,那你们就错了。玩,也是一种学习,如果玩法恰当,孩子还可以在玩的过程中,提升眼、手、脑的协调能力,增强逻辑思维、想象力以及交流能力。可以说,会玩的孩子更聪明。而据育儿专家介绍,1-6岁不仅是孩子爱玩的高峰期,也是孩子早期教育的关键期,更是智力开发的黄金期。为了让孩子抓住这段黄金时间,在玩乐中启迪智慧,今天,BLUEBEE玩具为孩子们带来了几款玩具,寓教于乐!

释放涂鸦天性,于笔尖放飞想象

图:BLUEBEE玩具 绘画投影桌

孩子的小脑瓜里总是装满了各种奇思妙想,他们从不吝啬,喜用画笔来表达,所以,小朋友的涂鸦通常都会是既童真又可爱!那么,如何才能让你家的孩子释放涂鸦天性呢,BLUEBEE绘画投影桌不负你的期待!其融入智能投影技术,内含32个幻灯片图案,可以通过调整旋转投影仪角度投射不同图案于画板之上,孩子可以通过投影图案进行临摹,相较于传统纸质涂鸦绘本,更能引导、训练孩子的观察力。

同时,BLUEBEE玩具还为其配备了12支彩色画笔,让孩子随心涂鸦的同时培养宝宝审美,开启斑斓的涂鸦创作,而可擦拭画板的加入,即擦即画,节省画纸的同时,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当然,BLUEBEE玩具的这款绘画投影桌也可关闭投影,自由涂鸦,让孩子释放小脑瓜中的奇思妙想,绘出自己眼中的世界!

图:BLUEBEE绘画投影桌细节设计

来一场汽车闯关大冒险,于指尖释放思维

如果说绘画涂鸦是促进孩子想象力的游戏,那么来一场汽车大冒险,便是促进思维提升的更优选择,就此,BLUEBEE玩具为孩子们带来了这款轨道玩具车!区别于传统的轨道玩具,只能呆呆地看着,这款BLUEBEE轨道玩具车,拥有颠覆式概念,孩子需要自己动手操作,参与游戏之中,通过按钮手动控制汽车的前行、爬坡等,让汽车顺利抵达终点,在这一次次的闯关中,不仅能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另外,BLUEBEE玩具带来的这款轨道玩具车还可以进行亲子PK局,让各位家长参与其中,增强亲子互动!

图:BLUEBEE玩具 轨道玩具车

除了以上这两种提升孩子想象力、逻辑力的玩具,BLUEBEE玩具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放飞孩子音乐梦想的钢琴地毯,增强孩子空间想象力的积木桌,促进智力开发的数字天平……各位家长想让孩子从玩乐中启迪智慧,便不可错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LUEBEE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