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生菌怎么喂宝宝?LifeSpace益倍适有办法

益生菌怎么喂宝宝?LifeSpace益倍适有办法

www.ibabyzone.cn2021-03-02 17:09:54来源:其他

“科学育儿”的理念被广泛的普及,家长们也都有听说过要给宝宝喂点益生菌。但益生菌怎么喂宝宝更合适呢?不少新手妈妈为此感到很头痛。别急,接着往下看吧!

家长们之所以烦恼怎么喂宝宝益生菌的问题,相信跟宝宝们平时喂食困难有关。不少宝宝平日乖巧伶俐,但一到吃东西的时候就相当不配合,喂奶、喂辅食都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何况是益生菌呢?其实宝宝不愿意吃东西,很可能是肠道自身的消化功能疲弱的原因。

婴幼儿自出生后才开始接触微生物益生菌,构建自己的肠道菌群和免疫力,肠道系统发育不完善,消化功能较弱。这可能导致宝宝拉稀或几天不排便,部分宝宝还会出现过敏、长湿疹的情况。补充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对提高消化功能和免疫功能有帮助。

家长在挑选益生菌时,应该以自家宝宝的体质和需要为主。粉剂的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就很合适,可以加入到宝宝的奶粉、辅食中去,减少喂食次数,喂起来更轻松。家长还可以根据宝宝身体的需要,选择不同款式的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

拉稀或排便次数少的宝宝,可以试试含有120亿活菌数的金装版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含有乳双歧杆菌HN019、发酵乳杆菌CECT5716、乳双歧杆菌Bi-07,对改善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吸收,保护肠道健康,稳定肠道微生物群以及改善拉稀、不排便的情况有良好的帮助。

容易过敏、长湿疹的宝宝,可以试试含有150亿活菌数的铂金版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含有短双歧杆菌M-16V、鼠李糖乳杆菌 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是能够改善婴幼儿免疫、过敏、湿疹等情况的益生菌,添加了天然存在母乳中的重要免疫成份,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宝宝的免疫能力。

容易肚子胀气或肚子咕咕叫的宝宝,可以试试含有75亿活菌数的黄盒装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含有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Bi-07、乳双歧杆菌HN019、乳杆菌CECT5716、短双歧杆菌M-16V,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肠道微生态,有助于宝宝的肠道正常运作。

这几款益生菌粉中都添加了益生元,有助于肠道益生菌定殖,没有添加香精、防腐剂、麸质、奶制品等宝宝不需要的物质,家长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添加到40度左右的奶或辅食中,给宝宝食用即可,无需额外喂食,更简便!

挑选好适合宝宝体质需要的LifeSpace益倍适,是喂宝宝吃益生菌的第一步。让宝宝补充益生菌,也是调养宝宝肠道的第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