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补锌有什么用?补锌有汤臣倍健锌咀嚼片

孩子补锌有什么用?补锌有汤臣倍健锌咀嚼片

www.ibabyzone.cn2021-03-02 13:30:15来源:其他

“孩子补锌很重要”“儿童厌食,补锌是关键”……各种补锌广告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关于孩子补锌有什么用,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锌是儿童健康成长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常被人们誉为”生命之花“和”智力之源“。锌对儿童的智力、代谢、免疫和食欲这些方面有着密切联系。

智力:锌元素影响脑蛋白RNA、DNA的合成、分解,影响着海马体功能的发挥。海马体直接影响到儿童的学习和记忆能力。

代谢:锌参与儿童体内多种代谢过程,这些过程包括糖类、脂类、蛋白质与核酸的合成与降解。儿童成长过程中,代谢功能受到影响,就无法合成降解所需营养,整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

免疫:锌元素对免疫功能具有营养和调节作用,可以增强胸腺、脾脏和淋巴的免疫功能,提高T细胞的杀伤活力。儿童成长过程,免疫力不断增强稳固,才能更好的抵御外界细菌的侵扰,更健康的成长。

食欲:锌元素是唾液蛋白的组成部分,可以促进味蕾细胞的迅速再生和味觉功能的发挥。儿童经常没有食欲,可能就是体内缺乏锌营养。

锌元素与儿童的智力、代谢、免疫、食欲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锌元素缺不能在人体主动合成,想要给孩子补充足够的锌元素,需要家长通过额外的方法。这些方法包括补充食补和补充剂,关于补充锌的知识,汤臣倍健锌咀嚼片都知道。

通过食物补充锌元素,需要每天准备好含锌的食物,且要掌握准确的清洗烹饪手法,才能尽量减少营养的流失。而汤臣倍健锌咀嚼片,解决了儿童补充锌时遇到的难题,将儿童所需的锌营养,牢牢锁在咀嚼片里。

汤臣倍健锌咀嚼片,由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汤臣倍健专为需补充锌的4-17岁人群所打造的,其每片中就添加有4mg的锌。

且从口感上来说,汤臣倍健锌咀嚼片有着甜甜的奶香味,对于儿童期的孩子们来说,更具有吸引力,更容易被孩子们接受。小小咀嚼片,可以帮助孩子轻松地摄入锌,又可以让家长们省去食物搭配的烦恼。对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不错的辅助成长好帮手。

总之,儿童补锌很重要。日常补锌,汤臣倍健锌咀嚼片可以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锌咀嚼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