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朋友也能轻松驾驭,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让那你出手即大厨!

小朋友也能轻松驾驭,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让那你出手即大厨!

www.ibabyzone.cn2021-02-04 15:32:28来源:其他

吃饭是头等大事,有一种治愈人心的力量。吃饭也是头等难事,没时间做饭、找不到想吃的外卖、喜欢烹饪却每每以黑暗料理收场……上厅堂易下厨房难已经成为打工人的难题。直到遇见了它,让烹饪难题统统不是问题。近期被一款新上市的添可智能料理机种草,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好手艺,不仅味道好,甚至连小朋友也能轻松驾驭!

“很给力,超出期待,比自己做的口味好,提前准备好食材、调料,精确称重,按顺序投放,赢得了吃货儿子的六星好评。”“好神奇,小朋友都能轻松驾驭,按语音提示一步步操作,大厨的配方很棒!……”拥有食万的快乐,小朋友也能秒变大厨,带来成就感。“生活白科技”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实现智慧自烹饪的核心科技:

烹饪数据化 复现大厨味

让小白秒变大厨并非易事。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通过智能科技将大厨手艺完整刻录,形成烹饪数据包直联食万,实现烹饪数字化。大厨烹饪的每一个步骤食万都能逐一精准复现,通过智能调节火候、翻炒、调味,地道还原出大厨级美味佳肴。食万根据不同菜品自动匹配火力温度和烹饪时长,享受爆炒的脆爽,与慢炖的软糯,更无需人为计时。

核心智能科技 开启新“食”代

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CHIERE ONE,内置IH立体加热技术包裹内胆加热,热量传递均匀,爆炒慢炖皆宜;自动调节搅拌速度、方向和时机,模拟大厨的力道翻炒张弛有度,菜肴诱人更入味;料盒根据烹饪数据包设定自动旋转,掌握时机自动投料,让食材在最佳时间与调料相融,口感丰富层次多;智能感应量杯,可精确称量调味料的重量,把握大厨调味的水准,美味不走样;烹饪全程,语音播报提示,引导新手下厨,跟做简单不必担心手忙脚乱。

全民同乐共享 智能物联生态

添可这次带来的不仅是“看得见摸得到”的智能硬件产品,而是AloT项目——整个智能物联网生态。它实现了人与物、物与物、物与人的共享生态。在“添可生活”APP中关联食万你会进入一个全新的虚拟空间:创作、烹饪数据包、饭单、社区、菜篮子、明星达人专栏、Boss私房菜……多个模块给用户无限美味选择。记录下对你有特殊意义或想要与人分享的味道,无论那是妈妈的味道,还是纪念日幸福的味道。

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现主要拥有智能吸尘器、智能洗地机、智能吹风机、智能料理机四大智能品类,以智能科技为核心,创造无限居家可能,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添可智能料理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