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希望集团布局儿童食品赛道,新品牌“象爸星球”重磅上线!

新希望集团布局儿童食品赛道,新品牌“象爸星球”重磅上线!

www.ibabyzone.cn2021-02-04 13:42:37来源:其他

一、新希望·爱瑞嘉蓄势再出发,入局儿童健康食品领域!

2021年,是新希望集团深耕婴幼儿食品领域的第八年,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新希望·爱瑞嘉一直致力于将真正好的奶粉带给每一位孩子,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八年来,爱瑞嘉已服务百万中国宝宝,收获了众多妈妈的信赖与支持。

为了将这份营养守护带给更多的中国孩子,新希望·爱瑞嘉蓄势再出发,以新希望集团近40年企业深厚积淀入局儿童食品领域,开创全新高端儿童健康食品品牌——象爸星球,与现有的爱瑞嘉奶粉协同发展,为0-14岁孩子带来一站式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二、象爸星球,像爸一样守护!重新定义儿童食品的高标准

用极致的爱打磨出极致的产品,用极致的产品带给孩子极致的守护。简单来说,“象爸星球”就是代表着爱与守护,是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礼物。

憨态可掬的"大象”有着和善友好的形象,是品牌希望与孩子建立天然亲密关系、与极致守护的最佳体现;而“爸爸”的身份,让品牌对待产品的态度更为严苛。“星球”象征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希望能让孩子在趣味太空知识中激发探索精神,从而更加聪明勇敢。

象爸星球,象爸一样守护。这是成长路上,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构建出来的,代表着“乌托邦般美好的世界”——在那里,因为有象爸的守护,各种食物都是美味、营养、健康、0添加的,所有情感都是纯粹有爱的。


极致守护0添加,做放心吃的儿童食品

为爱严守食品安全线。象爸星球从源头拒绝蔗糖、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同时依托新希望集团强大的实力及内部自有产业链,实现从原料、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守护,为孩子带来货真价实的、安全0添加的儿童食品。


自主科学研发,做营养健康的儿童食品

坚持自主研发营养全面的产品。象爸星球集合国家优秀营养专家、食品科学博士,组建儿童营养研究院。严格按照3-14岁不同年龄儿童智力、肠胃、体格、视力发育等成长场景针对性设计营养配方,将全面均衡的优质营养补充贯穿始终。

超萌高颜值,做好看好玩的儿童食品

不仅好吃,更要好看好玩。象爸星球从产品设计之初,就对颜值给予了高度重视。在设计上特别开发了超萌的卡通形象,更以“象”为IP,构建起庞大的太空宇宙故事体系,希望以此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探索精神,让孩子边吃边玩,在美味中收获知识,在趣味中成长。


三、全新首发:高钙高蛋白牛乳片,首创5种营养1次补充!

“1口嚼出5种营养”的哄娃神器:业内首创5种营养1次补充的高钙高蛋白牛乳片,是象爸星球专为3-14岁儿童健康成长“量身定做”的第一款针对性营养产品。因为其“嚼着吃的真牛奶”、“5种营养1次补充”、“网红育儿单品”、“营养的哄娃神器”等特色标签,一经问世,就迅速被各类网红达人种草及推荐,引爆宝妈圈,火遍互联网。


从首款产品的诞生,就体现着象爸星球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初心和决心。作为一款儿童食品,安全0添加是不容触碰的底线,常见的香精、色素、蔗糖、防腐剂,在这里统统不添加。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象爸星球从选材之初就严苛对待;奶片产品,精选世界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天然奶源,高达70%的乳粉添加量远超同行,让每一颗牛乳片都是可以嚼着吃的“真牛奶”。营养更是必不可少;象爸星球业内首创——奶片中1次添加5种营养,让孩子可以一次补充钙、蛋白质、膳食纤维、DHA、蓝莓花青素五种营养元素,帮助孩子体格、肠胃、智力、视力全面发育,满足每日成长所需营养能量。

目前,原味、柳橙味、草莓味三种口味的奶片已全面上市。天猫搜索“象爸星球”旗舰店,即可抢先体验这份来自象爸的关爱,还有更多优惠、福利及惊喜等你解锁!


四、多个新品即将快速问世!象爸星球,致力于守护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2021年,象爸星球将创新科学定制更多适合中国孩子的食品,为3岁以上的儿童提供多类“全面营养、颜值趣味与美味”兼具的明星儿童食品,提供真正的一站式营养补充。

未来,象爸星球将继续秉持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的初心,死磕儿童健康食品,严苛对待产品,将真正健康营养、安全0添加的食品带给更多的儿童,与万千父母一起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象爸星球,牛乳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