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原地过年也不慌!添可智能料理机完美复刻天下美食

原地过年也不慌!添可智能料理机完美复刻天下美食

www.ibabyzone.cn2021-02-03 14:54:05来源:其他

在全国多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后,“不远行、家里蹲”的原地过年方式成为了牛年春节的热门趋势。远离家乡,吃不到记忆中的味道?添可近期推出的首款智能美食烹饪新品“会思考的智能料理机 食万”,在家也能完美复刻全国地道美食,解决“原地过年人”的“年味”新需求。


独创烹饪数据包 “秒变”大厨

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作为一款“会思考”的全新物联烹饪产品,改变了用户传统看菜谱学烹饪的模式,实现了替用户智能掌控烹饪中调料的时间和量、翻炒过程和火候,全程语音提示,即使厨房菜鸟也不会翻车。

此外,食万还搭载双翼式感应锅铲、分离式智能料盒设计等科技,涉及相关专利申请50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占比65%。


我们去餐厅可以吃到各种美食,但即使再顶级的大厨,往往无法做出全国各地的美味。食万依托独创的烹饪数据包,借助海量数据;不论是厨房小白,还是烹饪高手,都能通过它实现天下美食尽在“碗”中,天天不重样。

创新“破圈” 社交新方式

用户除了从食万下载烹饪数据包外,还可以使用创作模式,将自己创作的美味以数据的形式保存在云端,分享给所有的食万用户,甚至获得收益。这种独特的分享模式,为忙碌的当代人提供了一种新的暖心社交方式。

科技生活 开拓新赛道

2019年添可发布了首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飘万”;2020年发布了“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2021年发布的“会思考的智能料理机食万”则是品牌在智能烹饪家电上的一次新尝试。

添可作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新品牌,在智能化、数据化、万物互联大时代的背景下,始终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结合用户痛点,通过智能化技术手段,创新性的开拓出一个个新赛道,形成了添可独特的创新路径。

“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是添可的品牌理念,不同于黑科技单纯依靠冰冷的参数炫技,生活白科技更注重于运用科技的手段,满足用户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让平凡的生活增加一些温暖的小确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添可智能料理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