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阅读鸭60000张绘本阅读卡助力百城绘本馆齐心抗疫

阅读鸭60000张绘本阅读卡助力百城绘本馆齐心抗疫

www.ibabyzone.cn2021-02-02 18:02:16来源:其他

2021年,受疫情反弹的影响,幼儿园不得不提前进入寒假模式。熊孩子的提前归笼将一些无准备的家庭打得措手不及。尽管有些家庭已经备好举措,但仍避免不了熊孩子给带来的一次次“夺命”考验。如何拜摆脱熊孩子魔咒圈,让熊孩子渡过一个丰富多彩又有意义的假期成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

阅读绘本阅读教讲平台

阅读鸭作为亲子阅读下一个时代的开拓者,作为“一书两讲”的真正诠释者,作为首家万册绘本阅读库的教讲平台,在这个寒假联合了百城绘本馆给大家带来一场寒假暖冬阅读主题活动!

阅读鸭百城绘本馆寒假阅读齐抗疫活动

本次活动,阅读鸭为为家庭带来一场超级无敌的“拯救”行动,一份寒假阅读大礼包,特此提供60000张寒假阅读卡,集结百城绘本馆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阅读鸭寒假阅读大礼包

本次寒假阅读特别活动,阅读鸭除了为百城绘本馆免费提供阅读鸭寒假阅读60天会员卡60000张外,阅读鸭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栗子老师将为百城绘本馆的师资培训直播1场,还针对百城家庭的亲子阅读指导直播1场。

阅读鸭栗子老师直播展示

栗子老师是阅读鸭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被家长和同行称“从地上长出来的阅读教育专家”。她是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阅读鸭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全国少儿阅读金牌推广人,国家高级阅读指导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12年间已辐射47万家庭阅读指导。

阅读鸭栗子老师教讲绘本

同时,凡参与本次“百城绘本馆寒假阅读齐抗疫”主题活动的绘本馆馆们,皆可组织会员参加由阅读鸭联合承办的2021年北京电视台全国艺术特长生“小小演说家”活动,获取免费报名名额;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大平台全面展示自己,孩子们不仅获得更多的曝光量,还能够和明星面对面交流沟通哦。

百城绘本馆寒假阅读齐抗疫涉猎城市遍布全国各地,北京、山西、山东、河北、广东、四川等省市绘本馆。也欢迎更多的绘本馆踊跃加入我们,为点亮亲子阅读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鸭百城绘本馆寒假阅读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阅读鸭,绘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