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利其尔Richell,60多年的安心品质,放心之选

利其尔Richell,60多年的安心品质,放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21-01-21 15:07:54来源:其他

利其尔Richell,60多年的安心品质,放心之选

利其尔于1956年成立于日本富山县,英文名英文名Richell由Rich(高级感·丰富)和Well(高品质·信赖感)而来。

利其尔以成为专业的综合性育儿用品品牌为目标,关注产品的材质、安全、环保、人性化,力求贴合宝宝和妈妈实际需要,带来科学的育儿体验。

2008年,利其尔中国分公司成立,其PPSU吸管杯也随之来到了中国。PPSU材质轻便耐摔,同时能耐高温140 ℃。同时不含双酚A和双酚S,和其他儿童水杯材质相比,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在设计上,PPSU吸管杯的杯身本身采用了企鹅造型,宝宝喝水时握住把手,企鹅肚靠在胸前,更易固定好喝水姿势。同时杯盖的防喷防漏、配件的可拆卸等人性化的设计,使这款水杯一进入中国市场,无论在颜值还是实用性上,都迅速获得市场和中国妈妈的肯定。12年来,始终坚持选择德国进口PPSU材质,凭借不变的品质和贴心设计,使这款业界PPSU儿童水杯的经典产品依然是很多中国妈妈为宝宝选择的“戒奶神器”。

利其尔Richell进驻中国12年来,在婴童用品、宠物用品、生活用品、护理护理用品等生活领域中都有所建树。 特别是在婴童用品行业,秉持深入细节的设计理念。利其尔Richell采取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品质的方式,向市场推出了辅助母亲哺喂为主的多个系列婴儿用品。其产品主要包括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儿童餐具、辅食制作工具、婴儿浴盆、多功能座椅、辅助座便器等。

其中儿童水杯和儿童餐具已经成为利其尔的明星产品。水杯品类中的透透杯、T.L.I不锈钢保温杯、大容量保温杯等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母婴消费群体的青睐。

此外,儿童餐具中的PP材质餐具、不锈钢隔热碗等自推出后,也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尤其备受90后妈妈的青睐,日渐成为利其尔产品系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类。

凭借优良的品质与时尚的设计,利其尔这个已经拥有60多年历史的日本品牌,在始终坚持优良品质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市场的发展和母婴人群的需要,不断融入新鲜元素,实力诠释“60多年的安心品质”的同时,也致力于让一代又一代中国妈妈享受到匠心打造的“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利其尔Richell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