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心系早产儿,圣桐特医卫星会用爱呵护“早到天使”

心系早产儿,圣桐特医卫星会用爱呵护“早到天使”

www.ibabyzone.cn2021-01-21 15:04:13来源:其他

创立以来,圣元积极参与母乳喂养促进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在特医领域深耕前行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12月25日,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圣桐特医卫星会”在线上举行。会上,中国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分别就“早产儿母乳强化剂使用”“早产儿营养管理的临床经验分享”等最新临床进展与热点问题、科研方向展开精彩的探讨。

呵护早到天使,推进科学喂养指导

早产儿是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合理的营养支持是提高存活率的关键,这不仅关系到近期生长和疾病转归,而且直接影响远期预后。对于早产儿来说,母乳是最适合的食物,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免疫因子,能够给早产儿带来更多保护,是早产儿救命良药、液体黄金。但目前早产儿母乳喂养率较低,早产儿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仍需大力普及。此次圣元携手业内专家学者发起圣桐特医卫星会,共同推进早产儿母乳喂养指导,具有重要社会意义。

护理早产儿方面,与会专家通过联系早产儿病例,建议在吸吮和吞咽功能协调性尚未完善的矫正胎龄之前,给予经留置胃管肠内喂养的方法,不用太过于着急地改为由婴儿全经口自行吸吮进食。

在早产儿营养补充方面,专家认为,母乳虽有众多优点,但也存在一些成分不足,其能量/蛋白质/钙/磷和钠等多方面营养水平,处于早产儿需求低限或低限以下,不能完全满足早产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母乳强化剂的补充有利于早产儿短期体格生长,根据目前我国母乳强化剂的可获得情况,以及现有国内外母乳强化剂使用安全性、有效性的证据,母乳喂养的早产儿使用粉状、牛乳来源的母乳强化剂是安全、有效的。

深耕特医领域,关爱特殊体质宝宝

多年来,圣元旗下圣桐特医致力于为特殊体质的宝宝提供相应的营养解决方案,圣元优博安能特殊医学用途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食品就是早产儿专用配方奶粉,高能量、高蛋白质、高蛋白质能量(P:E)比值,提供早产宝宝快速生长所需营养。添加中链甘油三酯MCT(占总脂肪30%),早产儿出生时由于胆汁分泌少,胰脂酶系统的发育未成熟,对脂肪的消化吸收能力较差,MCT可通过门静脉直接转运到肝脏,MCT易消化吸收、快速提供能量。高含量DHA&AA,5种核苷酸、牛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科学配比,让早产宝宝像足月儿一样健康茁壮成长。

为更好地呵护早产儿,圣桐营养旗下新品部分水解蛋白配方母乳强化剂也在积极规划中。部分水解蛋白配方母乳强化剂可有效提高母乳中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含量,增加能量密度,同时更好消化吸收,满足婴儿理想生长的需求。

其实,圣元很早便开始布局特医食品领域,2007年,法国原装进口优博无乳糖配方就已经上市,并在2011年率先获得国内首个无乳糖生产许可证。经过10多年的潜心研发,先后有5个产品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证书。通过提供专业营养配方,圣元不断满足特殊病理或生理条件下有着特殊体质的婴幼儿,如腹泻、早产儿、低体重等,是目前国内生产销售婴幼儿特殊配方粉品种最全面的系列。

在医学专家和乳企联合助力下,我国特医发展已经取得显著成绩,圣元积极开展儿科、新生儿科等学术交流及探讨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特殊体质宝宝的营养领域相关课题研究,带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发展,为推动医学进步和人类健康事业迈出坚实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桐特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