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岩塚制果 | 春节送礼送什么?适合宝妈的礼物清单,了解一下!

岩塚制果 | 春节送礼送什么?适合宝妈的礼物清单,了解一下!

www.ibabyzone.cn2021-01-20 15:45:27来源:其他

马上就要到农历新年了,回想起去年大家都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没有办法走亲访友,我们经历了一场全民“云过年”。而今年的春节,我们终于可以走出家门,小范围的拜访亲朋好友了。在过去的2020年里,小编身边就多了很多刚刚晋升为宝妈的亲友,对于去年的辛苦和不易,这次过年更要准备好礼物带去思念和祝福。小编在这里整理了一份适合送给宝妈的礼物清单,如果你身边恰好也有新手妈妈,正好可以做个参考哦。

吸奶器

宝妈们肯定都经历过,涨奶堵奶是很恐怖的事。送给宝妈一个方便携带、吸力均匀的吸奶器,即使不在家中也能随时备奶。缓解了涨奶的同时又能温柔呵护宝妈的双乳,并给宝妈节省了很多备奶时间,一举多得。

防溢乳垫

哺乳期的宝妈都会遇到溢奶的情况,在家还算方便,但如果在外不及时更换就会浸湿宝妈们的内衣。建议在给宝妈选择防溢乳垫时,首选纯棉材质,轻薄柔软、吸水量大、锁水能力强的产品。

哺乳枕

宝妈喂奶的时候胳膊和腰都很累,选择一个亲肤的,支撑性好的哺乳枕很有必要。可以让宝宝不呛奶,宝妈不腰疼,还能让宝宝学坐,当靠枕,一枕多用,方便又实用。

硅胶奶瓶

据说能最大程度模拟母亲乳头的形状、触感等,超轻抗摔,非常柔软。记得选用无色素的食品级硅胶,安全放心。

婴儿零食

过年走亲访友,宝宝突然哭闹怎么办?如果宝妈身边有日本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就最好不过了。萌萌的外形可以帮助宝妈分散宝宝注意力,减轻宝妈手作辅食的负担,既可作宝宝零食,又可以DIY辅食。

日本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安全健康,入口即化,很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宝,营养健康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蔬菜及孩子发育不可缺少的钙质等多种营养物质的野菜家族】

【由沙丁鱼、胡萝卜等加工制成,并添加钙质的小鱼家族】

这份适合宝妈的礼品清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告别难过的2020年,愿2021年一切顺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岩塚制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