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萌龙报喜 神来气旺丨优博 邀您一起跨年看奇幻喜剧电影《许愿神龙》

萌龙报喜 神来气旺丨优博 邀您一起跨年看奇幻喜剧电影《许愿神龙》

www.ibabyzone.cn2021-01-20 15:37:47来源:其他

你知道这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吗?他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平凡普通的上海小青年丁思齐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

神龙初入现代文明上演“真香”现场 ,自信实现愿望结果令人“萌上心头”。千年代沟引发连串爆笑经历,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妙想天开又惊险万分的旅途 。

激萌可爱的外表加上自带好运加持的体质,让《许愿神龙》一“出道”就圈粉无数。影片上映次日,猫眼评分高达9.1,淘票票评分8.7,单日票房更是突破了1437万。

还没有许愿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优博作为电影的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邀请大家一起走进影院,一起见神龙交“好运”,沾沾喜气。

影片中许愿神龙和丁思齐一起成长,领悟亲情、友情真谛。优博也想陪伴每个宝宝健康成长,参与宝宝成长的每第一次

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天然营养,而当宝妈无乳、少乳或身体原因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时,一款贴近母乳成分的奶粉就成为了宝宝不可或缺的口粮。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母乳为基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

在不断创新研发、优化配方的同时,优博优化从奶源、生产工艺到质检把控每个环节,旨在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早在2014年,优博选择在极具奶源优势的法国投建卡莱梦工厂。据悉,法国北纬48°的布列塔尼半岛自然牧场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带上,牧场纯净、牧草优渥,绝佳的自然环境才能产出上好的奶源。

此外,优博采用欧洲领先工艺,4℃以下冷链运输、天然锁鲜,液态一次成粉,保留自然营养,原汁原味。此外,每一罐优博奶粉都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用心保障、安全可信赖。多重优势加持,优博以全球优质资源成就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当遇见许愿神龙的时候,丁思齐的愿望十分简单,只想见自己小时候的玩伴琳达。许愿神龙帮助丁思齐实现愿望。优博也化身“神龙”,满足每一位宝妈的愿望,研发出让妈妈们安全、放心的好奶粉,全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营养需求。

来影院看神龙,一起解锁新年好运!2021的小愿望,就交给许愿神龙和优博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许愿神龙,优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