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能立多以氨基酸优化技术成就高端品质!

澳优能立多以氨基酸优化技术成就高端品质!

www.ibabyzone.cn2021-01-19 19:49:17来源:其他

宝宝的口粮好坏能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随着人们对氨基酸优化奶粉的关注度日益提升,父母们开始将目光聚集到氨基酸优化奶粉上, 氨基酸优化奶粉凭借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少上火便秘等优势成为80、90后家长的选择方向。作为行业领先的氨基酸优化奶粉,澳优能立多G4奶粉凭借氨基酸优化技术斩获来自各界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大多数家长喜爱的高端进口氨基酸优化奶粉品牌。

氨基酸优化配方,助力好消化易吸收

众所周知,最好的营养来源就是母乳。澳优能立多自上市以来,始终以母乳为标杆,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顶尖资源,专注氨基酸优化创新与研究,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氨基酸优化配方。通过研究不同的乳蛋白原料氨基酸组成,给配方中添加一定配比的富含α-乳清蛋白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水解蛋白粉,使得奶粉配方的氨基酸组成比例优化成更亲和人体的氨基酸优化模式,助力宝宝对配方奶粉中营养的消化吸收,提高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减少宝宝的肠胃负担,避免上火,身体不适等烦恼。

 

技术创新不停歇,斩获荣誉名在外

配方决定配方奶粉品质,而权威报告和专利则是核“芯”品质的关键。多年来,澳优能立多凭借对氨基酸优化的专注研究,斩获了来自各界的高度认可,塑造了高端氨基酸优化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的品牌形象和地位。据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的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教研室副教授 王建武在《不同阶段母乳及部分市售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氨基酸检测报告》中指出澳优能立多奶粉氨基酸与30d成熟期母乳氨基酸组成的拟合度达96.7%,权威的说明了澳优能立多奶粉比普通奶粉更好消化,更易吸收。更值得一提的是,澳优能立多近三年斩获了六个专利技术奖,凭借氨基酸优化技术斩获了国家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更进一步诠释了澳优能立多氨基酸优化奶粉的匠心品质。

 

口碑与实力并存,成就高端首选品牌

正是这样的国际匠心品质,使得澳优能立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斩获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的信赖和选择,收获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从2009年澳优能立多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港股上市乳企旗下的明星品牌,到2008年多次连获市民最喜爱乳制品品牌,到2019年澳优能立多牵手中国国家网球队,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到2020年成为宝宝树妈妈群人气王奶粉,高度诠释了澳优能立多口碑与实力并存的高端品质的同时,也说明了澳优能立多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父母的首选品牌。

 

在未来的发展中,作为全球奶粉行业氨基酸优化技术领导品牌,澳优能立多G4奶粉将继续专注氨基酸优化技术创新与研发,以国际品质、科学配方,与更多的中国父母一起呵护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