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乐高儿童粉隆重上市,超高端营养配方,助力儿童成长

乐高儿童粉隆重上市,超高端营养配方,助力儿童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01-19 13:47:30来源:其他

经调查研究发现,大多数父母都很关注孩子的身高问题,特别是在这个以"高瘦"为美的社会中,人们对于"矮"的容忍度已经越来越低。

为了让孩子长出高个子,注重科学培育的新生代父母,几乎都会在孩子断奶后,给孩子喝牛奶以补充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然而,根据2020年最新出炉的儿童身高标准来看,能达到身高96.8厘米这个平均标准的3岁孩子,寥寥无几。更有《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的数据显示,青少年中有54%的孩子没有达到遗传身高,仅有47%的孩子处于身高的标准值。

乐高针对这一迫切需求,为我国3岁以上儿童的生长发育,研制了科学精准的营养配方。

Grow身高领航

钙+VD+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CBP,让孩子进阶成为大长腿。

3-7岁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期。钙作为孩子骨骼发育重要成分,维持骨密度的关键元素,乐高的含有量高达800mg/100g。7.5μg/100g的维生素D也能够很好的促进改到吸收利用。

除了钙和维生素D这对骨骼生长的黄金搭档以外,乐高还强化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CBP和水解蛋黄粉,全方位保障骨骼的新陈代谢,修复骨质的同时,促进钙的吸收,抑制钙的过度流失。

这无疑为孩子的身高上了4重保险。科学全面的为孩子的长高护航。

乐高儿童粉除了精准助力长高以外,更深知中国儿童常常有挑食、贪玩、喜吃零食、不好正餐等不良饮食习惯,只注重身高发育是不够的。孩子在从家庭到学校的过渡过程中,同样也需要在学习能力与抵抗力方面进行营养的补充。

Intelligent智力领航

3岁以上孩子需要学习的东西更多。语言、思维、记忆、想象以及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发育得非常快。这就使得孩子对营养又有着特定的需求。

除了常规的DHA/ARA、叶黄素和胆碱以外,乐高还额外添加了磷脂酰丝氨酸(PS),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缓解压力,促进用脑疲劳的恢复、平衡情绪。

Strong强健领航

乳铁蛋白+Bb-12+硒+FOS/GOS+燕窝酸,让孩子勇敢探索新世界。

孩子在这个阶段,成长环境扩大了,从家庭到幼儿园,环境开始变得复杂起来。此次的新冠疫情,让大家逐渐明白到"免疫力是最好的保护力"。对于儿童来说更是如此,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一切发展的根基。

乐高儿童粉从肠道健康和提高免疫力两个方面,帮助孩子建立强健的体魄。Bb-12+FOS/GOS ,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而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让肠道更舒适,成长更轻松。

乳铁蛋白和硒元素的组合,增强孩子抗病力,降低缺铁性贫血,同时强化即时免疫和延时免疫。

除此之外,乐高特意添加了燕窝酸。提高人体免疫力,特别是提高儿童的免疫力的同时,燕窝酸还具有提高肠道吸收能力,促进肠道抗菌排毒的功能。

众所周知,孩子身体发育的前提是有充分的营养支撑。就像是让发动机点火一样,营养物质就相当于汽油,孩子"长高潜力"有多大,关键就在于动力够不够。尽早帮助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是重视科学培育的新生代父母必须面对的事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高,儿童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