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山市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GOKU解锁童装着装新元素

中山市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GOKU解锁童装着装新元素

www.ibabyzone.cn2021-01-19 09:08:09来源:其他

二胎政策的开放,为母婴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童装市场也出现了新的转机,随着90、95后的消费者大量涌入市场,童装消费潮流也不断的标新立异,GOKU童装凭借着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加以英伦风绅士理念,以低饱和度的简单清爽,从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一直以来都受到顶尖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青睐。

从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抽身出来,挣脱传统五彩斑斓的童装定义,沿用经典色系,浸染在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氛围中,诠释独树一帜的生活态度,即便只是一套简单礼服,也在这一天之后变成了承载记忆的物件,带来有棱有角的正式庄重感,这是对于童装美学的新看法,让孩子们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展现自我,融入大小节日的参与感与责任感,亦是创造了更多元化的新价值标签。

春去秋来,时过境迁,GOKU童装一直聚焦新绅士理念的着装诉求,区别于大部分中规中矩被限定于可爱多彩风格的童装,GOKU由专业跨境电商转向国内童装市场,精选传统纱线制造商生产的上等面料及纯羊毛精纺,为高级定制及高端儿童小西装提供卓越品质,从英伦文化风格中汲取灵感,在设计中思考着当下绅士风格新风向,将高品质面料、精湛工艺、英伦版型融合最新的设计理念,引领带来更具时尚意识及个性化的需求。


这便是GOKU品牌,隶属于中山市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标志性品牌,一直致力于将精湛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对外是潮流时尚的标杆,对内则拥有一直精英化、年轻化、专业化的团队,在服装这件事上毫不含糊,推崇更“简单、自然、平和”的现代生活方式,从服装的设计理念、细节创意、保暖填充上都做了不同程度的创新,以抽丝剥茧的细节设计将GOKU童装的绅士理念一贯而至,拥有简洁大方而不失端庄质感的风格,由内至外的拓宽美学视野,把简练廓形和流畅线条运用到了极致,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搭配,解锁探寻童装制作工艺的多种可能。

不仅是流露在外崇尚自我的自信和态度,GOKU童装的材质细节也同样让人耳目一新,相比于夏装的透气舒适,GOKU冬装内搭系列则精选加绒面料制作,布料细腻不刺激,柔软亲和更呵护孩子娇嫩肌肤,将温暖慰藉藏于其中,外套则以明媚洒脱的视觉冲击引领冬日气息,轻盈保暖舒适的内里搭配活力色彩,在寒冷的清晨,如一抹暖阳,将服装本身的醇厚感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此增强穿搭协调性,无形间传递安心感。

GOKU从不愿把设计思维固有化,从活泼时尚的连帽外套到绅士雅致的儿童小西装,用推、归、拨、烫等工艺对裁片进行处理,以人体工程学设计多次实验最为贴合肩部,经典平驳领更带来挺括有型的视觉感,3D剪裁更显立体有型,一笔一划都延展着立体版型服饰带来的绝妙舒适度,不仅如此,GOKU对于面料选材更是精益求精,高定精致面料带来防皱易打理的顺滑,个性袖口于举手投足间彰显活力,饱满填充的肩部将考究剪裁发挥得淋漓尽致,于万花丛中一抹亮色的纽扣更显时尚耐用,如定制般的臻贵享受从GOKU童装即刻体验。

GOKU坚信吹毛求疵只为了更好的锦上添花,选择GOKU童装解锁着装新元素,开启前所未有的时尚质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童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