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的亲格婴童尿裤值得爸妈信赖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的亲格婴童尿裤值得爸妈信赖

www.ibabyzone.cn2021-01-13 13:26:10来源:其他

很多新手爸妈想必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吧,明明认真地给宝宝清洗了屁屁、更换了尿裤,可宝宝还是出现了红屁屁,轻者出现胭脂样红晕、丘疹、脱屑或小水泡,重者还会有脓包、破皮及溃疡,不仅宝宝难受可怜,爸妈们看着也心疼着急。那么,宝爸宝妈们,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宝宝的红屁屁吗?经相关专家解读,宝宝之所以会出现红屁屁,罪魁祸首其实是含有细菌、甲醛等有害物,以及不合格面料和设计的劣质尿裤。因此,要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宝爸宝妈们就要为宝宝选择优质的尿裤。在这方面,知名企业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的亲格婴童尿裤就非常值得信赖。

(图:亲格婴童尿裤 纸尿裤

之所以这样说,首先是因为亲格婴童尿裤是拥有多年婴童用品销售经验,并拥有数万忠实用户的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公司,经过长时间的专业考察后上线的品牌,品牌实力强,研产了上百款婴童产品,也获得了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诸多荣誉,大品牌值得信赖;其次,亲格婴童尿裤的尿裤,用材安全、设计科学,能有效防止宝宝出现红屁屁。

(图:亲格婴童尿裤 超薄拉拉裤 )

就拿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畅销的亲格婴童尿裤超薄拉拉裤来说,要知道拉拉裤是适合喜欢拳打脚踢大月龄宝宝,以及开始翻身、爬行周岁宝宝穿戴的尿裤,这些宝宝因活动幅度大、强度高,所以出汗、排尿就特别多,因此,要想让他们远离红屁屁,拉拉裤就要柔软透气,且要有超强吸汗排湿能力和吸尿能力才行。而亲格婴童尿裤超薄拉拉裤是以3D珍珠棉为表层、高分子吸水材料为双重芯体、PE膜为底布制造而成的,不但似丝绸般柔软舒适,能减少对宝宝屁屁肌肤的摩擦,而且经过倒锥形底膜、凸点接触面等设计后,还超薄透气,保证宝宝屁屁不闷热不潮湿,更能瞬吸快干,且不反渗、不断层、不起坨,保证宝宝屁屁的干爽舒适,红屁屁自然不易出现。更为重要的是,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这款拉拉裤的所有材料,都是医护级和食品级的品质,不含荧光剂、甲醛、重金属、真菌等有害物,自然宝宝屁屁肌肤更健康,红屁屁就不可能发生了。

(图:亲格婴童尿裤 纸尿片)

当然,除了这款超薄拉拉裤以外,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还有亲格婴童尿裤的纸尿裤、环腰裤、纸尿片等多种婴童尿裤,以及蓓趣、皇家呵护、小茗妈妈、趣多多、爸爸的选择、好奇大王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尿裤,并且每个品牌的尿裤都优选高吸水性材质,再经过拥有十余年研发设计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的。所以,宝爸宝妈们,要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那就赶紧到德州店店旺电子科技选购尿裤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屁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