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真淘气品牌代理政策新鲜出炉,好福利满满当当

真淘气品牌代理政策新鲜出炉,好福利满满当当

www.ibabyzone.cn2021-01-12 19:03:53来源:其他

传统商贸,实体店是不是遇到一年一换品,两年一更新,因为产品的不稳定因素,不控区域,不控价,发货不及时,品质无保障,这些因素导致门店顾客流失,资源断链。老板们是不是在寻找一个真正的优质品牌,锁定客源,让产品落地生根,获得长久收益?

疫情在家躺着不能出门的日子相信所有人都还记忆犹新,不用工作的日子并没有那么让人安心,没有工作也就对应没有了收入,可房贷每月准时会来,每月的日常开销一个都不能少,孩子的奶粉钱也定然是要花费的……没收入带来的焦虑感是让很多人都抓狂的,这也进一步的催生了大家寻找副业的打算。

真淘气纸尿裤品牌代理在此时推出,解决实体店选品难,区控管理,一件代发,云仓储存,控价严格,医护级,明星刘涛倾力推荐,是门店必备的一款好产品,同时助力想要拥有副业的人士轻松赚取工资之外的额外收益,破除“金钱断层焦虑”。门店顾客将成为门店第一批,帮助老板拓客推广的新资源,让销售裂变,加速增收!

品牌介绍

真淘气是华绿纸业旗下的一个自有品牌,在华绿的强大企业口碑信誉支撑下,真淘气纸尿裤坚持以“真”——真心,“淘”——好奇好玩,“气”——精神状态,以爱之名陪伴宝宝,鼓励宝宝去探索去成长的品牌初心。秉持着“专业、科学、优质”的宗旨,以天然原生态优质棉为原材料,严苛执行国际纸尿裤生产标准,并成功通过权威机构中卫安“医护级产品认证”,产品卫生安全指标和其他特征均高于国家质量标准,在宝妈消费圈里很受欢迎。


截止目前为止,真淘气纸尿裤的营销网络已布遍全球各地10000多个大中小城市,从福建为出发点,不断向周边城市衍生,西面最远到达新疆,北面最远达到黑龙江,南面最远达到广西,交织的全国营销网络也为真淘气纸尿裤铺开了很好的市场局面。

明星代言,口碑之选

真淘气纸尿裤一直以来用妈妈的态度做产品,携手影视明星刘涛,为品牌赋能。让产品自带明星光环!并且以严苛的标准满足新时代爸爸妈妈“精细化育儿”的护理需求,给宝宝一份安心的爱。通过高品质母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满足国民宝宝的成长需求,成为新一代宝妈育婴护理首选。

产品优势

真正的医护级纸尿裤,相比普通级别的纸尿裤,在品质方面大大提高!

代理一款产品能否长久让自己处于赚钱的档口,产品的好坏是第一要义。华绿纸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此同时,真淘气纸尿裤通过了世界上最苛刻的医护级产品认证,产品经由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人保进行承保、PICC中国人保财险质量承保。



以优质的产品质量给予中国宝宝最贴心,最稚柔的呵护让真淘气纸尿裤在消费者心中有较高的美誉度,市场复购率高。

加盟条件

以地级市,省区控为单位,承接大型商贸公司,实体连锁的大宗合作,空白区域开放单体门店,以及新零售团队对接,公司统一管理,统一规划详情来电咨询(4008798881

代理政策

销售的产品均可线上一键下单,自动云结算,公司云仓一件代发,无囤货风险,副业稳赚不赔;专业的推广团队来助力,24小时持续更新,紧跟潮流素材,配备专属推广资料,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产品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为代理销售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不会设立禁止经销商再代理其他品牌的要求,我们怀着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欢迎优秀的产品跟我们一起进步和发展。

严格的区控控制,区域范围上升到城市级别

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没有做区域控制,即便是有做区域控制的产品,在辖区内依稀可见其他销售者的身影,并不算真正的区域控制。但是真淘气产品可以说严格的做到了区域控制,一个区域只有一个最高代理(市级代理),区域范围大到一个城市!但凡是在实际代理管理的区域,该区域的所有进货,订货,零售,以及代理加盟,资源对接全部都归于该区域的市级代理所有,理所当然也享有该区域的所有资源。

因为很多产品在一个区域有太多的代理,这些代理可能隶属于各个团队,各个分支,他们之间虽然是代理的同一个品牌但是却没有什么关系,可能会造成市场上的竞争或者导致低价扰乱市场,让在同一地区的想认真并且好好做的经销商不能继续良性的发展本品牌,所以公司对品牌区域控制做到极致管理,可以说是市面上区控最严格的品牌。

代理自动划分!只要是在市代区域招募的代理,代理会自动划分到市级代理旗下,严格的管制,是你的永远是你的!

严格的电商授权和监管,真正加大对产品稽核的力度

目前来讲,有太多的微商品牌同样会开出电商渠道,这些渠道非常难以管控,比如我可以在某宝,某猫,甚至某多多或者二手平台上看到该品牌的乱价,清仓,贱卖的信息,导致一些按照公司规定的经销商怨声载道,甚至可以看到某些微商品牌公然在直播中公开剪码乱价,但是官方对此却没有能力监管或者说根本没有在监管。

真淘气绝对不允许这类有损广大经销商利益的情况发生,真淘气首先在包装上以及追溯码上加以改进,全部用内码的形式,不会再包装外体现。其次在内部追溯码采用随机位置,不会让其找到。同时追溯码不止一条,分布在内部随机的某个位置。就算把包装整体换掉,我们依然可以从纸尿裤产品上找到隐形追溯码,让剪码乱价无处丛生。

并且真淘气目前不授权上架电商平台,所以在电商平台上只有一家真淘气官方天猫旗舰店用于产品的展示和宣传,仅此一家。

云仓发货,支持一件代发

真淘气支持一件代发,支持云仓发货,没有一些品牌的提货要求,帮助你减少压力,退换货自由,让你做到“零库存”!全国各地一件代发,减少你的囤货压力!

加盟优势

推荐奖励、业绩返利、钜惠活动、地推扶持、活动策划、招商引流等各种福利和扶持计划层出不穷。真淘气为你创造副业机会,让生活变得底气十足。

朝九晚五的死工资当然带不来财富的最终自由,想破解面临选择时“因为贵一些,而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尴尬,想解决收入断层带来的生活焦虑,多渠道创收才是硬道理。真淘气代理真是在这样潮流的风口里,带着好政策,等你来加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真淘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