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源自德国的匠心设计 LUBEK文化用品为孩子带去绘画新体验

源自德国的匠心设计 LUBEK文化用品为孩子带去绘画新体验

www.ibabyzone.cn2021-01-07 20:04:08来源:其他

近年来,针对儿童消费的产品品种越来越多,可以说的异彩纷呈,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统计,2019年,我国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的市场规模就达到了109.6亿,预计2020年会翻倍,由此可见,儿童学习用品市场的前景之好,而在行业之中有口皆碑的LUBEK文化用品无疑是“典范”,以多方优势为消费者展现出品牌的不凡实力。

“德系”设计彰显品牌实力

图:LUBEK 彩球系列蜡笔

现代主义的原型,便利生活的创造者”是对有着悠久设计历史和优良工艺传统的“德系设计”的经典概括,即使是一支蜡笔都能彰显其细腻的心思、独到的创意与恒久的品质。而LUBEK文化用品为了让“德系设计”得以发扬,其深入德国当地,暗访名师,在多番商讨之后,与多名从小接受德国美学熏陶的设计师达成合作,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顶级设计师团队,配色设计、形状设计等都由他们亲自完成,所以才有了现今领先行业的创意与设计。不仅如此,其设计师团队还将多种艺术风格和多种文化含义赋予产品之中,大家从蜡笔的形状就可得知一二。而还有更值得一提的是,LUBEK文化用品的产品还斩获了国际IF设计大奖,为品牌声誉打响奠定了基石,当然,正是有了德系美学的积累与设计师团队用心的设计与呈现,所以LUBEK文化用品才有了现阶段的“荣耀”。

图:LUBEK 使用蜡笔效果展示

食品级材质守护孩子健康

既然是小孩子使用的产品,安全性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于是,LUBEK文化用品选用了食品级石蜡作为原料,从食物中提取天然色素染料进行添加,故此,其产品才能通过欧盟CE玩具安全认证、美国ASTM玩具安全认证等多项国际及国家标准资质认证。并且,LUBEK文化用品所做的远不止于此,他们还对蜡笔经过了德国工匠的特殊处理,使得产品耐高温,不掉屑,也不脏手,当然,如果你家孩子比较顽皮,不小心弄到家里的地板上、墙上、衣服上,也可以使用LUBEK文化用品配套的专用橡皮擦轻轻擦拭掉,或者,通过水洗也可以清洁干净,完全不用担心环境卫生问题哦。

图:LUBEK 使用蜡笔实物展示

“传播多彩、自由、创意的生活之美”,是LUBEK文化用品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而正是这样多方的创新使得其产品更具创意,相信在未来,LUBEK文化用品还会发挥奇思妙想,为孩子送去更有趣、更有意义的好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UBEK    蜡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