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能立多奶粉营养全面,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能立多奶粉营养全面,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01-04 17:14:26来源:其他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因此孩子的营养健康问题成为了所有父母所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在优生优育理念的影响下,新一代年轻父母更为关注科学育儿,更愿意为宝宝挑选营养全面的奶粉。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官方乳品供应商,澳优能立多奶粉用全面的营养、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标准成为宝宝健康成长的源头。

营养全面

奶粉配方可以说是奶粉的灵魂,配方好不好直接关系着奶粉的品质。澳优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专为1-3岁宝宝科学定制配方,奶粉中不添加白砂糖、香精、麦芽糊精等可能加重宝宝肠胃负担的成分,但科学配比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叶黄素、益生菌Bb-12双歧杆菌、DHA&ARA、益生元、5种核苷酸、多种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OPO+益生菌Bb-12,可以双重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助于软化便便,助力营养亲和好吸收;其中的乳铁蛋白,帮助宝宝构建自身的免疫堡垒;其中的CPP酪蛋白磷酸肽,助力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从而促进宝宝牙齿及骨骼成长。

 

工艺先进

众所周知,反复加热的原奶中一些热敏营养素会丢失,营养价值也会大打折扣。澳优能立多采集的所有生乳采用全冷链运输,坚持一次成粉原则,并采用干湿混合工艺,利用自动脉冲喷动式干混设备,把营养元素与加工好的奶粉进行充分混合,保证热敏营养物质不受破坏,保障了奶粉的全面营养。在药品级卫生要求的加工车间,通过全球领先的、拥有专业奶粉加工设备的全自动生产线,经过多道科学的生产工序,专业生产科学配比、营养保留全面的优质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严格检验

婴幼儿奶粉品牌,除了配方和工艺,安全质量也是重中之重。澳优能立多自2006年进入市场,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安心品质”,创新采用“追溯系统”, 为每罐奶粉附上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证”,消费者只要轻松扫一扫罐上的“数字身份证”,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鲜奶检测时间、产品罐装时间、最终成品检测数据。同时,澳优能立多还严格把控奶粉生产过程,在奶粉的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达到国际制药级标准,还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异物预防系统,有效预防毫米级异物,让“品质”真正被看见,也让消费者更安心。

 

优质的奶粉品质, 让澳优能立多奶粉同时通过了欧盟检验标准、中国国家检验标准,并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的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也让澳优能立多成为了奶粉界的营养“扛把子”,专业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能立多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