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粉哪个牌子好?多美滋致粹始终如一,值得信赖

奶粉哪个牌子好?多美滋致粹始终如一,值得信赖

www.ibabyzone.cn2020-12-30 15:20:57来源:其他

奶粉哪个牌子好,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评判的标准,要看从哪个维度去考量。是奶源?是配方?是口味?是性价比还是专家推荐? 自然是不一而足。但是对于奶粉质量安全的关注,则始是被妈妈摆在首位的。国际品质,国民价格的多美滋致粹,秉持多美滋75年来的品质初心,从92年进入中国起,一直用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赢得了宝妈们的认可与信任。

多美滋上海工厂

距今创立了75周年的多美滋,92进入中国,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拥有先进的7心品质工厂。拥有年产能9000吨的喷雾干燥塔和30000吨的成品包装线,相较于纯进口奶粉来讲,自有先进工厂的多美滋致粹,不但能以全球采购布局和供应链优势,全球采选优质奶和配料,在原料端拿到中小乳企,无法获得的欧洲优质奶源和很多进口配料,在物流端,却能剩下很多海运物流额外的运输费用,也不用考虑国际贸易当中的各种不确定风险。本土化的生产供应,让多美滋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更加强了生产端品质控制的严格性,随时监管把控生产端的每一个环节,形成稳定、高质的7心品质安全管理体系。

多美滋致粹7心品质

在多美滋工厂,多美滋致粹的产品质量安全始终贯穿着“7心品质”:通过供应安全控制、国际研发力量、制药级标准、洁净环境监控、自动异物预防、国际系统检测和透明追溯管理等七方面,保障每罐产品的优良品质。

在多美滋致粹生产工艺过程中的投料,灌装等关键步骤,空气过滤都达到10万级接近,核心安全区,每小时检测空气质量。恒温恒湿,环境正压控制,最大程度地确保环境的卫生等级,从而保证奶粉不受到交叉污染。另外,每件多美滋致粹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码,通过完善的全透明溯源追溯系统,多美滋将各个环节都纳入识别和控制范围,确保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安全无忧。每罐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都必须经过1500多次检测,检测由CNAS认证的实验室进行,除检测国家标准项目以外,多美滋还额外进行其他34项检测。

除此之外为确保奶粉里的配比含量精准如实,多美滋的研发中心还聚集了很多顶尖的实验室,多美滋实验室也是中国乳制品行业中第一家CNAS认可实验室,其实验检测结果更具公信力,由CNAS认证规范,对实验和检测设备和环境规范进行认证保障。

多美滋奶粉检测实验室

在奶粉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多美滋致粹达到了制药级标准,生产时采用“毫米级”的自动异物预防系统,筛除毫米级的杂质污染的风险,还要通过电感藕合离子实验室的重金属检测,知道最后装罐前,还要再进行一次重金属探测检测,诚心对待一罐好奶粉。从奶源采购,到生产加工,从灌装到运输,全程透明可溯源。妈妈可以根据多美滋致粹罐底的二维码扫码检测每一罐致粹,生产检测报告,各项营养元素和杂质的检测结果。还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日期。

75年深耕婴幼儿奶粉,多美滋品质初心从未改变,更致力让好奶粉也能拥有好价格,通过全球比价采选优质奶源配料,本土化生产、物流和包装,销售环节简化,从原料到销售全环节,尽可能减少层层中间商,为妈妈分担奶粉钱,让宝宝营养多一点。国际品质,国民价格的多美滋致粹,目前已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不但拥有官方正品保障,还能享受百亿补贴,让优质优价再进一步,7心品质多美滋致粹,让品质多一点,信赖多一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多美滋,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