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头部流量主播齐推荐:《俏鼠记者》以世界宽度,滋养阅读深度

头部流量主播齐推荐:《俏鼠记者》以世界宽度,滋养阅读深度

www.ibabyzone.cn2020-12-09 17:28:14来源:其他

2020年双十一期间,抖音“主持人王芳”品牌专场售卖中,《俏鼠记者》冒险系列力压众品,销售数量一骑绝尘。

其实,《俏鼠记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主持人王芳”主播间直播亮相,早在2月份,王芳老师就对这套全彩的故事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既拥有妙趣横生的故事,又能在阅读冒险故事时吸纳新知识,正是能帮助小学阶段的孩子扩充知识量的课外读物。

王芳老师短视频“三到六年级的娃不喜欢读书?看看这套很容易看入迷的五本书”,第一次推荐就引起了一波《俏鼠记者》抢购热潮,首印版本一抢而空。

不仅如此,今年5月在淘宝头部流量主播“祖艾妈”“乔伊姐姐”等主播的直播间,《俏鼠记者》也收获了很多忠实小读者。

出版至今,《俏鼠记者》经历了“成长树”“尹建莉父母学堂”等知名大V的微信团购推荐,今年更是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的方式,在主播们的口口相传中被更多小读者了解并喜欢。

《俏鼠记者》也是大名鼎鼎的《老鼠记者》的姐妹篇,同样由意大利顶级漫画团队倾情制作,目前已被翻译成21种语言,《俏鼠记者》全球的总销量超过2300万册。

已出版的25本中文版,菲姐妹的足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州,去了19个国家的23个地区,甚至还在《俏鼠记者8月球危机》中登上月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球之旅。

(图中标记的地方,都有菲姐妹的足迹)

2020年12月迎来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就是即将上市的《俏鼠记者》第六辑!

这次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在土耳其、威尼斯、巴西、伦敦、阿根廷和南极。

《俏鼠记者》深度游览名胜古迹,还会参与当地非常有代表性的特色活动,领略当地奇特的风土人情。

跟随菲姐妹经历惊险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还能学到相关地域的地理、历史、科学、自然等知识,在快乐阅读中可以见识大千世界,拥有国际视野。

一本旅游游记手册

7-14岁,正是孩子们开始认识世界的年龄段。那就让他们勇敢,让他们热爱世界,让他们保持善良,让他们向往飞翔……让他们一直童真下去!不同国家和城市的文化差异性是很大的,孩子多涉猎一些,既丰富了见识,更增加了文化的包容性,看事物也会更全面。

《威尼斯狂欢》

狂欢节来临,失窃的宝物能否归来?而珍贵的艺术品,又该去向何处?水城威尼斯,揭开了浪漫的另一层面纱。

《土耳其寻宝》

在震惊世界的文物发现背后,有着怎样的秘密等待菲姐妹去解开?神秘的哥贝克力遗址等你发现。

《伦敦乐团案》

五点钟的神秘仪式意外隐藏了一个大线索!勒图案的伦敦首演能否顺利完成?点击这本一键了解你不知道的伦敦。

《梦想奥运会》

奥运会即将到来,看菲姐妹和她们的朋友共同守护奥运之梦!南美洲最大的国家——巴西,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神秘海洋人》

暴雨过后的沙滩上惊现蓝皮肤神秘人!神秘男孩儿脖子上的挂坠蕴藏着怎样的秘密? 

一本玩耍手册

你喜欢吃巧克力萨拉米吗?你想在家办一场万圣节派对吗?你想亲手制作圣诞卡片吗?

打开《俏鼠记者》都能找到解决方法哦~

每本书故事结束后的思维导图页,能帮助小读者理清故事脉络,增强逻辑思维能力。还有菲姐妹冒险手记里记录了富有当地特色的互动性游戏、特色菜谱、手工教程等等,让你在家不出门就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一本百科全书

最后,这本儿童文学还有什么特色之处,与其他书不一样呢?它是一本会讲故事的百科全书, 跟随非姐妹的脚步,我们会了解到苏格兰短裙的由来,澳大利亚的野生动植物,巴黎恢弘的建筑,纽约经典的美食……

每一本故事中都夹带了不少有关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文化差异的干货知识,能充分帮助孩子的小脑袋瓜充电哦。

探险的过程中险象丛生、惊心动魄,但依靠着菲姐妹携手互助、勤于思考、敢于挑战、战胜困难,每一段惊险之旅的结尾都是圆满的。

这样冒险又有趣的故事,可以让小读者耳濡目染,拥有团队意识,懂得珍惜友谊、热爱和平、保护环境、合理饮食、尊重父母等,获取成长必需的良好价值观,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小伙伴们一起努力的力量和不轻言放弃的信念。

《俏鼠记者》系列,助理家长全方位打造孩子的“世界心”“成长力”“学习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俏鼠记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