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智力开发从“玩”抓起 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寓教于乐

智力开发从“玩”抓起 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寓教于乐

www.ibabyzone.cn2020-12-03 10:52:45来源:其他

在21世纪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智力”的开发。于是,珠心算、少儿编程等接连上线,成为了父母们送给孩子的礼物。但事与愿违,对于孩子来说,“玩”才是他们的天性,强制性地“学”,只会适得其反,让他们产生逆反心理。那么,到底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只需从玩入手,寓教于乐便能事半功倍,而在这方面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玩科技)就颇有见地。

正所谓“玩学一体”,木玩科技深知想要开发孩子的“智力”,就要在无形之中让他们“动脑子”,而玩具作为孩子们最亲密的伙伴,无疑是最好的载体。因此,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在玩具方面深究,力求能够通过更加丰富的玩法,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调动自己的大脑,达到强化逻辑思维,开发智力的目的。

图:木玩科技 贝喜乐BCL旋转套柱积木玩具

也正是因为如此,木玩科技特别联合知名品牌贝喜乐BCL推出一系列益智玩具,让孩子们的每一次“玩”都更具意义,而其主打产品贝喜乐BCL旋转套柱积木玩具就是最好的印证。区别于普通积木,这款玩具由底托和积木两部分组成,其底托上连接着多个套柱,每个套柱上都设有像“障碍物”一样的关卡,而积木上则带有大小形状各不相同的套孔,孩子们在玩耍时,只有通过动用自己的脑子,对积木的方向、角度进行变换配对,才能将积木套在套柱上,让孩子的玩不止停留在娱乐层面,有效提升了孩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得孩子的思维得到了锻炼,让孩子们玩中带学,一举两得。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益智玩具,总共包含了3种形状,5种颜色的积木。这就使得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对形状的认知以及色彩的区分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可以说是抓住了智力开发的精髓,为孩子提供了更好的智力发育环境。

图:木玩科技 贝喜乐BCL旋转套柱积木玩具

而说到这里,你可能会问,这样的玩具会不会顾此失彼,因为过分强调“益智”而忽略了安全性呢?答案是否定的。要知道,木玩科技的这款贝喜乐BCL旋转套柱积木采用的是进口环保原木,不仅无毒无害,而且质感舒适,就算是只有几个月的孩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其每一块积木都经过了圆滑打磨处理,表面光滑自然,没有毛刺,可以说是“安全感”满分的益智类玩具。

图:木玩科技 贝喜乐BCL小车拖拉积木

当然,除了这款旋转套柱积木玩具,木玩科技的贝喜乐BCL拼图积木、小车拖拉积木等也都是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寓教于乐的精品益智玩具,想要让孩子玩学两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哦。

智力开发从“玩”抓起,木玩科技寓教于乐。想要让孩子更加“优秀”,就不要忘了木玩科技旗下的益智玩具,相信有了它的加入,孩子玩耍的每一分钟都更具意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木玩科技    积木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