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巡回赛-银川站圆满落幕!

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巡回赛-银川站圆满落幕!

www.ibabyzone.cn2020-12-01 10:44:31来源:其他

2020年11月28日,银川站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巡回赛如期而至,在银川的CCpark购物中心,上百名参赛家庭共同携手感受运动式陪伴教育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由多想互动携手贝体体育战略合作联合主办,由ABC KIDS独家冠名,金冠、青蛙王子金牌赞助,盼盼、立白、纸玩行业指定赞助。

此次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巡回赛银川站,分为小龄组和大龄组。

活动于下午一点开始,随着教练的口哨声响起,小朋友们活力开场。在比赛中,将幼儿运动教育融入其中,通过体适能小课堂,由专业教练带领幼儿科学运动,通过钻、爬、跳等动作练习,增强宝贝肢体协调能力、充分训练孩子的弹跳力、平衡力,多方位促进孩子成长。提高了小朋友的运动能力,培养直面困难,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为了增强幼儿体育赛事的体验和教育意义,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巡回赛不仅将运动教育理念融入其中,全面培养小宝贝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规则意识,让萌娃们在比赛中获得全方位的锻炼,还教会他们勇往直前的竞赛精神,更能够激发萌娃们在运动赛中的团队荣誉感。

萌娃们通过专业的少儿运动教育方式,在比赛中解锁更多运动技能,同时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让孩子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突破自我,收获成长。

小马星球是专为新生代家庭打造的幼儿运动赛事,在国内率先引入国际体适能概念及互动体验。凭借不断创新的互动、升级的服务,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幼儿运动IP。

参加小马星球赛事更是一次加深亲子情感的陪伴之旅。丰富的赛事互动、携手奔跑的美好,让小马星球赛事成为众多家长在忙碌工作中难得的陪伴时光。相信对于这些家长而言,赛事日将会是他们养成运动式陪伴习惯的起始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马星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