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RINGRAND母婴 原创设计妈咪包给孩子和妈妈多重呵护

RINGRAND母婴 原创设计妈咪包给孩子和妈妈多重呵护

www.ibabyzone.cn2020-11-27 17:12:43来源:其他

宝宝从一出生就受到各界的保护,妈妈的保护,母婴产品的保护……而我国作为母婴产品的消费大国,母婴行业近年来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同时二孩政策的放开,加上育儿理念的不断升级,父母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宝宝用得开心的同时妈妈也要买得放心,而RINGRAND母婴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也抓住了这个机会,使用原创设计妈咪包,给予宝宝和妈妈多重呵护。

(图:RINGRAND母婴  原创设计妈咪包展示)

RINGRAND母婴每一件新产品的设计,由构思到开发都是以妈妈和宝宝为本,品牌的产品能配合生活自然调节,可同时满足孩子物品收纳、妈妈背的舒适等多种需求,在构造上,RINGRAND母婴妈咪包采用的都是大鲸鱼式包口,多功能的分区减少了妈妈的负担,也能将孩子的物品都归纳到一起,如若出行也不必担心东西装不下,面面俱到的原创构造大大减少了妈妈在育儿过程中的负担,而RINGRAND母婴品牌的目标正是要让妈妈在流动的世界中生活得更加轻松容易,产品也做到了如此,这一设计正是要让妈妈和宝宝无拘无束地一起到处畅游,做到了让两者同时备受呵护。

(图:RINGRAND母婴 原创妈咪包展示)

RINGRAND母婴产品在设计上实现了优异表现,自然在用材上也是绝不马虎的,所选用的都是纯棉面料,和宝宝的皮肤亲密接触时也不会伤害到宝宝,保护了宝宝稚嫩的皮肤,即使偶尔的摩擦也不会引起宝宝的不适,纯棉面料的使用,妈妈背的也舒适。除了面料讲究,RINGRAND母婴品牌在外观上也是花了一番心思,奇趣呆萌的原创外观设计,可爱又有趣味性,采用生活贴近的小元素,在包包上运用卡通形象,使得产品更加生动富有个性,使生活搭配更加多彩,宝宝看到这样的产品会变得开心,同时妈妈也能通过卡通形象的包包使自己搭配与潮流贴合,另外颜色上的多种选择也带去了很大的影响,色彩的不同给宝宝带去不同的心情,RINGRAND母婴同时关注着宝宝和妈妈的需求,不断创造适合宝宝的原创用品,以给宝宝优质的呵护,给以妈妈更多的关爱。

RINGRAND母婴的每一种产品都是关爱宝宝和妈妈一种表达。品牌坚信产品不仅要有功用,还可以有自己的风格与个性,原创舒适是RINGRAND母婴的不断追求,同时给予宝宝和妈妈多重呵护亦是如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RINGRAND,妈咪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