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高端婴童品牌Nuna ZAAZ餐椅,销售火爆背后的秘密是…

高端婴童品牌Nuna ZAAZ餐椅,销售火爆背后的秘密是…

www.ibabyzone.cn2020-11-26 13:55:00来源:其他

宝宝不好好吃饭这件事,向来是一直困扰妈妈们的育儿难题。

不少妈妈吐槽:为了让孩子好好吃饭,追着喂,看着手机吃饭等情况都有出现。

这些方法,除了让宝宝养成不好的进餐习惯之外,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不好好吃饭这个问题。

为什么宝宝不好好吃饭呢?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找对原因,才能正确应对。

1.宝宝自身营养素的缺乏。

比如缺铁、缺锌等,都能可能会引起宝宝食欲不振、挑食、厌食。像这种情况可以去做个微量元素检查,如果确实营养不充分,就及时补充一下。

2.饮食结构过于单一。

可以多学一下花样辅食做法,从颜值、口味以及种类上充分吸引宝宝的进餐兴趣,就会对进食更加期待了。

3.缺乏进餐仪式感

仪式感很重要,它可以给宝宝传递一个进餐的概念。这时候给宝宝准备一个餐椅就显得很有必要。宝宝坐进餐椅里,她就会意识到:进餐时间到了!

这几年,宝宝餐椅也是很受年轻父母的喜爱,不少家庭都将它列入宝宝必用清单里。

在众多餐椅中,高端婴童品牌Nuna的ZAAZ餐椅,是一匹黑马,没有花哨的外观,仅凭借简约、人性化的设计,收获了一众妈妈和宝宝的喜爱。蔡少芬的女儿还将ZAAZ椅当作她的“私家椅”!

ZAAZ这么受欢迎,在TA简约的外型背后,又藏着什么硬实力?让我们一探究竟。

1、稳

U型铝合金支架+五点式安全带,安全稳固双保险

2、安全

质量原料,不含双酚A、不含重金属、不含有毒物质,无污染,可以让宝宝放心接触,入口也不怕!

3、适应性高

ZAAZ餐椅加大了空间,宝宝坐在里面可以活动自如。气压式滑动设计,可自由调整餐椅高度,让宝宝适应餐桌高度,舒适进餐。而且有利于正确用餐姿势的养成。同时,ZAAZ承重达到100kg,可陪伴宝宝一路成长。它既是餐椅,也是宝宝的成长椅,可以从宝宝婴童期一直用到成年。

4、易清洗

餐盘、座垫等各部件均可拆、可机洗,给清洁工作也带来方便。

ZAAZ餐椅,为吃饭而生。在进餐使用、餐后清洁以及在营造进餐仪式感方面,都展现了它人性化的优势。有它陪伴,宝宝进餐无忧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una ZAAZ    餐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