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婴公益事业湖北行——《芷御坊国际版》

母婴公益事业湖北行——《芷御坊国际版》

www.ibabyzone.cn2020-11-23 16:02:26来源:其他

芷御坊国际版首次踏入国内,为助力国内母婴事业,让更多的宝妈对芷御坊国际版增加了解,所以特别邀请到许多母婴人士来到我们的武汉工业园进行参观!同时也为助力湖北,传递爱心,为湖北的旅游事业也增添一份力。

10月25日,全体母婴人士到达了我们的芷御坊国际版工业园区,芷御坊国际版的研发团队主要是跟武汉人民医院进行合作,拥有大量的发明专利以及配方产权,之前一直在海外售卖,正因为海外家庭对于这款产品反馈特别好,加上国内母婴行业的欠缺,所以才毅然决然的开拓了国内母婴市场,目前已经一跃成为母婴皮肤护理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公益游湖北邀请了国内各界母婴人士,打卡了国家5A级景区太子坡,天燕红叶、香溪源、神农祭坛、千年杉王-古老植物园、打卡网红神秘景区神农架风景区、篝火晚会狂欢、三峡大瀑布、国家5A级景区-三峡人家等,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浅冬特色湖北风情。

芷御坊国际版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优质代表,芷御坊由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专家陈出新教授创办,芷御坊国际版目前旗下有婴幼儿洗沐系列(yrsj719),皮肤修护系列以及抗敏消炎系列,后续的产品还在陆续研发中,会慢慢跟大家见面。

在中国母婴市场领域,芷御坊国际版力求做质量经得起考验,产品经得起口碑的好产品。这次的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母婴人士可以了解到我们芷御坊国际版(15366093655)的专业,安全与放心,让中国的国货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未来,芷御坊国际版将携手更多的科研专家,为婴幼儿的肌肤健康开拓新的里程碑,以后芷御坊国际版(yrsj719)带你游湖北计划将会持续进行,在更好宣传湖北人文环境的同时,也可以让大家通过实地的参观与亲临,感受到芷御坊的专业与为母婴产品做出的努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芷御坊国际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