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营养全、口感佳,我的天使专注学生营养为成长护航!

营养全、口感佳,我的天使专注学生营养为成长护航!

www.ibabyzone.cn2020-11-23 14:18:59来源:其他

孩子学习任务重,压力大,作为家长,在做好后勤保障的时候无不以让孩子“吃好喝好”为目标,在饮食方面特别舍得下功夫,但如果方法不对,结果反而容易适得其反,一份来自浙大儿院发布的临床营养门诊患儿营养状况调查报告现实,很多孩子营养不良。看似吃了很多,其实“隐性饥饿”,这种情况比较常见,而这正成为影响儿童成长发育的一个显著问题。

在2020年6月1日举办的2020世界牛奶日·儿童营养健康研讨会上,营养专家提出,乳制品作为合理膳食的一部分,需要引导孩子养成喝奶习惯。而配方奶粉可以说是家长们的“得力助手”,它含有多重营养成分,能够平衡和补充儿童成长发育各个阶段所需的营养。圣元我的天使尚进成长学生高锌奶粉专为6岁以上学生精心研制,针对儿童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素,做了足量的添加和均衡配比,并针对性的添加了有利于孩子骨骼,大脑,抵抗力,肠道,视力发育的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很好地均衡和补充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我的天使尚进成长学生高锌奶粉在保留传统牛奶营养基础上,特别添加和强化了多种营养成分:富含锌元素,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助于皮肤健康;添加大量钙,并提供有利于钙吸收的维生素D,补充青少年成长需求;添加高蛋白质,为人体补充优质蛋白质,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促进生长发育;添加牛磺酸,保护视力;添加胆碱,促进脑发育和提高记忆能力;添加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保护消化系统健康。

此外,圣元我的天使尚进成长学生高锌奶粉也充分考虑到了儿童口感的需求,在保持奶味纯正的同时,口感甜度适宜。这种做法有利于保护孩子的牙齿健康,形成良好的味觉习惯。而且我的天使奶源源自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工厂采用SPX、Solidas、科诺斯国际生产设备,从奶源到成品,0人工接触,避免污染。每一罐奶粉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倾力打造世界级品质奶粉。

圣元我的天使尚进成长学生高锌奶粉标准为900g/听,具有量大,易保存,易冲泡,口感佳的特点,而且严把产品质量,从奶源基地建设、质量管控到生产管控等各个环节严格实行标准化作业,成为家长更为健康和便捷的新选择,它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我国儿童乳制品行业的产品结构,更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贡献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尚进成长,学生高锌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