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强势入驻深圳高端儿童教育基地,益卡思全渠道布局又添新势力

强势入驻深圳高端儿童教育基地,益卡思全渠道布局又添新势力

www.ibabyzone.cn2020-11-23 09:22:18来源:其他

近年来,国内家居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习惯、消费路径向个性化、多元化演变已成为家居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此,EKS/西班牙益卡思迎风前行,强势入驻深圳高端儿童教育基地---百花文化中心。正所谓,深圳教育看福田,福田教育看百花,百花片区有着深圳最集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最成熟的教育消费理念。益卡思百花店独特的客群定位和体验式业态,也正是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的再次呈现,通过扩大体验场景触达更多用户,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购物体验。

人生的三分之一处于睡眠,只有改变这三分之一才能影响剩余的三分之二。为孩子的成长打好身体基础,让孩子“睡得好”,是EKS/西班牙益卡思成立专业儿童成长与健康研究中心以来一直专攻的方向。从1978年至今,四十多年专项研究的累累硕果,在益卡思儿童成长型床垫的研发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翻转调头、四面舒睡”专利技术的运用,使得益卡思儿童成长型床垫成为儿童健康睡眠的最佳搭档。

如果说睡眠占据孩子成长的三分之一,那么学习则占据了孩子另外的三分之一。学习既要做得对,也要“坐”得对。想要“坐”得对,专业的学习书桌椅是关键。作为儿童护脊专家,益卡思智能学习书桌椅有话说。根据身高增长可调节的书桌高度和座椅深度,及根据功能变化书桌面板的五档角度,不管孩子多少岁,是看书或是画画,都能让孩子轻松保持正确坐姿,保护孩子的脊柱发育及视力健康。

保护好孩子好问、好动、好玩的天性,尊重孩子的个性,培养孩子的社会性,这正是当下很多知名小学所推崇的“率性教育”办学理念。作为专业儿童家居品牌,EKS/西班牙益卡思在产品开发过程,除满足产品本身的基本功能,也考虑给孩子的心灵成长带来更多正面的潜移默化。益卡思儿童套房的打造,就是益卡思倡导“率性教育”的一个体现。可DIY设计的家具软包面板,既能从小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也给予孩子个性展现的空间,家长们也可以由此观察和体会孩子的内心小世界。益卡思把欧洲一些好的生活方式和教育理念引入中国,正是通过这些好的产品告诉我们怎么成为一个好的父母,应该给到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空间……

让孩子睡得好、学得好、长得好,是益卡思人的梦想,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EKS/西班牙益卡思将继续秉承着为孩子带来全方位成长呵护的信念,砥砺奋进,提升服务体验,加强科研创新,丰富产品品类,助力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卡思,儿童家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