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瓶喂与亲喂的桥梁——Nanobebe极致呵护

瓶喂与亲喂的桥梁——Nanobebe极致呵护

www.ibabyzone.cn2020-11-19 16:29:03来源:其他

有妈妈说,宝宝在月子奶瓶吃的好好的,实现完全母乳亲喂一段时间后,再想给宝宝喂奶瓶就怎么都不接受了。马上要去上班了,现在很担心宝宝在家怎么办。

有妈妈觉得自己奶量明显下降了,但是宝宝拒绝奶瓶补充,眼看着体重不长,很让人揪心,难道只有断奶这一条路了么?

其实,无论是否早于三个月就让宝宝适应奶瓶,如果喂奶瓶的方法错了,都会在之后出现程度不同的抗拒。如果方法对了,哪怕三个月之前从来没有用过奶瓶,宝宝也有机会很快学会奶瓶使用的技巧,很好的切换瓶喂与亲喂。

例如有的宝宝要在固定的房间里才能好好吃奶瓶,有的宝宝要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就会顺畅的喝完一瓶奶。但是,在抱着宝宝喂奶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宝宝头颈部的支撑,如果宝宝低头吃奶是不利于吞咽的,也很可能让宝宝因为吃得不顺畅而失去耐心。选择奶嘴时,并不是最贵的、最新款的、别人用着好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通常建议先选择长而直的奶嘴。奶嘴的底部也不是越宽阔越好,要根据宝宝含住的感受。

 Nanobebe针对不同于月龄的宝宝打造母乳仿生与液体硅胶奶瓶,极致仿真的柔软奶嘴,让宝宝仿佛置身妈妈的臂弯。3重防胀气设计,让宝宝无论以什么习惯喝奶都能够让奶水安全的进入口中。液体硅胶奶瓶的柔软质感,单独搭配易清洗的手柄设计,解放妈妈的双手,让宝宝感受备至地呵护,守护每一个新生家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anobebe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