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清黄乐对于新生儿黄疸的预防作用

清黄乐对于新生儿黄疸的预防作用

www.ibabyzone.cn2020-11-19 09:31:08来源:其他

很多妈妈发现自己刚出生的宝宝离开妈妈肚子后过了几天后皮肤突然变黄,成了一个鹅黄宝宝,这是什么原因呢?由于新生儿胆红素代谢异常,而出现皮肤、粘膜、巩膜黄染的特征,这就是新生儿黄疸,是新生儿中最常见的临床病症之一。新生儿黄疸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两种。无论生理性还是病理性黄疸,当血中胆红素浓度超过342μmol/L(20mg/dl)时,就有发生核黄疸的危险。核黄疸对新生儿的伤害来说是不可逆的,即使有后续的治疗,也会遗留智力低下、手足徐动、听觉障碍、抽搐等后遗症。所以,对于新生儿黄疸的发生预防是关键。

清黄乐,一款近2年由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省妇保)与宁波华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研发预防新生儿黄疸的产品,经国家中药管理局(项目编号:2018ZA077)、浙江省卫计委(项目编号:2018253756)批准立项研发的科研成果《一种用于预防新生儿黄疸的中药组合物及应用》(专利号:CN107095921A);一种用于新生儿黄疸治疗的中药制剂及其制备工艺专利号:201811107079.2)是可以有效预防新生儿黄疸的一款新产品。该科研成果已经刊登发表在最近一期的《中国实用护理杂志》2020年10月第36卷第28期专利之窗栏目——《新生儿抑菌退黄中药生物凝胶的临床应用研究》。

佰维康清黄乐是基于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新生儿早期基本保健指南(Early Essential Newborn Care,EENC)中强调对断脐后的脐带采用暴露疗法的理念,以及中医对新生儿黄疸症候的辨证和循证,设计的这样一种新生儿抑菌退黄中药生物凝胶产品。

在这里有的宝妈会问,清黄乐中有什么成分可以预防新生儿黄疸呢?会不会对新生儿产生影响呢?这点大家可以完全放心,清黄乐使用纯天然药食两用的原材料精心研制而成的。其中主要的退黄成份分别是金银花、栀子、黄芩,根据《本草纲目》和《中国药典》的记载,这三种药材搭配在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消退和减少新生儿黄疸的作用,而且清黄乐是外用涂抹给药的方式,药食同源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对新生宝宝来说非常安全。并且产品经过大量的临床实验以及产品安全性检测,所以宝妈宝爸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清黄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