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多乐士跨界CCBF打造童书+婴幼儿读物特展创意墙

多乐士跨界CCBF打造童书+婴幼儿读物特展创意墙

www.ibabyzone.cn2020-11-18 13:36:56来源:其他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2020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顺利闭幕,本届上海童书展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荷兰、挪威、芬兰、俄罗斯、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泰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386家童书出版机构和儿童相关文化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99家,国内展商287家。童书展现场囊括了超6万种的中外最新童书,其中外版童书约2万种,置身展馆,就可以看到来自全世界的精品童书,享受最新鲜的“阅读大餐”。

作为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的特别活动之一,“童书+”特别选题项目旨在深入探讨一种趋势、一个主题、一个影响深远的书籍门类,或与全球出版业相关的特别主题。通过蓬勃发展与产业创新,展现童书产业的过去与现在。2020年“童书+”重点关注和推广婴幼儿读物。

 

2020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童书+】区域现场

“人生之路,阅读起步” —— 走进婴幼儿图书创作的世界

“童书+婴幼儿读物”特展展示140本精选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纸板书和活动书,其中不乏一些经典的畅销品,以及近年来荣获国际奖项的佳作。我们从世界各地甄选优秀读物,汇集成此次特展,献给处于认知关键期的婴幼儿,通过这些书籍,他们将感受创造与发现的奇妙世界。

  

此次特展由上海童书展联合博洛尼亚童书展、意大利吉安尼诺斯托帕尼文化机构联合策划。特展期间,2017年CCBF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入围插画师“咕咚”受邀跨界选用多乐士专为儿童设计的“森呼吸淳零儿童漆”打造现场艺术墙,为孩子的艺术启蒙助力!

 

多乐士森呼吸淳零儿童漆,专为儿童设计

意大利知名插画家阿提里奥·卡西内利(Attilio Cassinelli)及其出版社Lapis Edizioni的经典《小红帽》形象贯穿【童书+】始终,童趣而美好。

同时展览特邀2017年CCBF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入围插画师“咕咚”,在童书+婴幼儿读物区域为孩子们打造艺术创意墙,艺术融入生活从来都不是难事。插画师跨界选用多乐士专为儿童设计的“森呼吸淳零儿童漆”打造现场艺术墙,为孩子的艺术启蒙助力!多乐士森呼吸“淳零儿童漆”,率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淳零科技”,涂刷完24小时即可安心入住。抗菌抗病毒科技,能有效抵御20种致病菌及H3N2甲型流感病毒,为孩子提供安全守护。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能有效净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守护孩子健康成长。KidProof随心擦科技,能有效抵御墙面的日常污渍,污渍轻松擦。多乐士色彩咨询师更可利用儿童漆丰富的色彩,为孩子量身打造独特而缤纷的儿童房,孩子在家里就能进行艺术熏陶,让生活处处充满精彩。

阅读给孩子思维启蒙,良好的阅读习惯伴随着孩子医生的成长。书中有奇思妙想、像谜一般的故事,为孩子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世界对孩子来说是五彩斑斓的,是一个充满魔法的魔幻王国。孩子的创造力是无限的,色彩专家“多乐士”就是通过发挥其无限的想象力,通过色彩、科技把安全做到极致,呵护儿童激发其想象力。我们在多乐士儿童漆的“多彩童年,淳零守护”中找到灵感,书香满城的11月,通过插画师的妙手,把属于孩子的多彩阅读的世界搬到【童书+】现场,Let’s colour! Let’s read!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唱的就是我们可爱的插画师们。这几位姑娘用多乐士森呼吸儿童漆刷出了快乐,刷出了童年。

 

插画师“咕咚”从多乐士森呼吸儿童漆的“多彩童年,淳零守护”中找到灵感

并在自己创作的多乐士创意墙前留影

 

CCBF【童书+】现场,大孩子、年轻的家长们对童书爱不释手,尊贵的小嘉宾们在创意阅读角留影

我们希望到CCBF【童书+】现场的每位大小嘉宾都能有所获,创意墙前感受艺术的同时来张亲子合影作为回忆,亦或是给予孩子参与童书阅读的机会,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多乐士森呼吸淳零儿童漆,专为儿童设计

多乐士淳零系列产品涂刷完成24小时后的空气质量满足并优于GB 50325《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I类民用建筑工程的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包括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且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为0μg/m3。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内墙涂料气味测试》显示,淳零系列产品涂刷完成24小时后的空气气味强度为“轻微气味”仅次于洁净空气的“几乎没有气味”且气味满意度达90%。

产品满足GB/T 1741《漆膜耐霉菌性测定法》及HG/T 3950《抗菌涂料》标准中要求,经56天培养测试(2倍于标准要求的28天),对黑曲霉、出芽短梗霉、黄曲霉等10种霉菌的长霉等级均为0级。

产品满足GB/T 21866《抗菌涂料(漆膜)抗菌性测定法和抗菌效果》标准中I级性能要求(适用于抗菌性能要求高的场所),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即大肠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10种细菌的抗菌率>99.99%。

产品抗病毒性能参照T/GDTL 011《抗菌、抗病毒涂料》, 对甲型流感病毒(H3N2) 24小时病毒灭活率>99%。

关于CCBF

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融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自2013年创办以来,迅速确立了其在国际出版市场上日益显著的重要地位,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专注于0-16岁童书出版及儿童内容的专业展会。2020年CCBF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层的1号展厅举办,展览面积为25,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350家国内外童书出版商与儿童内容相关企业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官网:www.ccbookfair.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多乐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