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杰出教育家、备受尊敬的管理者 - Thomas Sturtevant出任深圳市博石学校创校校长

杰出教育家、备受尊敬的管理者 - Thomas Sturtevant出任深圳市博石学校创校校长

www.ibabyzone.cn2020-11-17 11:32:33来源:其他

全新的教育体验将于2022年秋季拉开帷幕

博石教育集团董事会高兴地宣布,教育界最具经验、最受尊重的从业者之一,Thomas K. Sturtevant,将出任该集团位于中国深圳的私立、男女同校制学校--深圳市博石学校的创校校长。

Thomas Sturtevant 校长照片

深圳市博石学校,预计将在2022年秋季开学,为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世界顶尖水平、综合性的文理教育。博石教育集团是由其董事会主席郭勇先生创办、指导和引领。郭勇先生曾是成功的科技公司高管,随后成为北京市鼎石学校的创始执行校董。

郭勇先生表示:“Sturtevant先生加入博石,我们感到十分兴奋。他自己本身就拥有多面的能力,同时他也会运用在教育行业沉浸多年的宝贵经验来开办这个项目,为中外籍学生提供无以伦比的教育机会。我们相信,他将启发并激励学校管理层、老师、员工、学生和家长,引领他们共同打造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教育社区,为全球发展做出积极、正向的巨大影响。”

Thomas Sturtevant将把他在教育行业超过35年的从业经验带到深圳市博石学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Sturtevant先生曾在三所美国东北部地区备受推崇的私立学校工作和生活。他先后担任过教师、升学指导、体育教练、高中校长和校长。在北京市鼎石学校筹备期间,他也曾担任顾问一职。如此广泛的参与学校各层级的工作,让他独具技能、优势和资质创造一所治学严谨、以学生为中心的学校;建立一个拥有强大领导团队、优质教职员工的学校来服务博石社区并铸造卓越的社区文化。

“我相信中国将引领世界,”Sturtevant先生说,“而学校则在确定思想、文化和人道主义领导力这几个领域的发展方向上尤为重要。我很激动并珍惜这个打造一流教育机构的机会。我相信,杰出的教育行业从业人员将渴望加入我们,并肩完成使命。”

Sturtevant先生目前在纽约市的一所大型K12学校--海德政府特许学校(Hyde Leadership Charter School)担任校长,管理学校内的三个分部校长及200多名员工。在他的带领下,该校逐渐拥有了顶尖的领导团队,优质、稳固的教职团队和一流的学术课程体系,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打下了稳健的基础。在这之前,Sturtevant先生是华盛顿特区SEED基金会的创始校长,统筹管理其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新学校创办。他负责该校的项目开发、预算和战略规划、校园建筑设计以及技术和市场团队的搭建。在加入SEED基金会之前,Sturtevant先生在历史悠久的新英格兰寄宿制学校--北野山高中(Northfield Mount Hermon)担任了近十年的校长。在任职期间,他引入了国内外的沉浸式学习项目,为学校筹集了8800万美元的资金并完成了校园的总体规划。他同时也领导了学校运营各方面的重组工作。

深圳市博石学校肩负双重使命,这让她独一无二。她将融合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级预科学校的最优课程和教育元素,不仅为学生未来的生活,还要为他们顺利升入理想学院或大学做好准备。对于学生和教职员工来说,博石学校将会提供一个舒适的教育、住宿环境,引导学生在集体社区中塑造自己的性格。

董事会主席郭勇先生说:“博石的毕业生不仅要接受世界一流的正统教育,对中华文化、历史和语言有深刻的理解,还要对其他地区的不同文化保有体谅和欣赏的开放态度。他们致力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博石社区内以及今后走出社区后他人的福祉做出努力。”

关于深圳市博石学校

深圳市博石学校位于中国高新科技之城--深圳,她地处前海自贸区,是一所K12双语(中文和英文)寄宿制学校。学校与建筑设计师团队通力合作,致力打造一所最高水准的教育机构,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可接纳最多近2,000名学生,其中他们绝大部分会是中国公民。高中学生实行寄宿制学习,他们将在校园寄宿生活中受益匪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博石学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