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吉小力:儿童营养辅食,妈妈们的万里挑一

小吉小力:儿童营养辅食,妈妈们的万里挑一

www.ibabyzone.cn2020-11-16 15:19:57来源:其他

小吉小力是一家以十个月以上婴幼儿,十周岁以下儿童为服务对象的食品公司,本公司以私人定制,预约外送,会员制度,为服务标准。

小吉小力每一份辅食粥,炖品,糕点,均采用当日新鲜食材定制,保证食材源头的天然品质,给予安全营养健康的承诺。

经营范围

儿童阶段广义的说法是指从出生到12岁这段时期,这个阶段的孩子身体还比较脆弱,免疫力也比较低,所以很容易生病,食疗对于天生身体就比较虚弱的儿童来说有着非常好的调理身体的效果。儿童食疗必须讲究科学性,很多家长给孩子胡乱补充营养,不但起不到食疗养生的目的还可能适得其反。

因此小吉小力在官方微店,小程序,公众号,客服开通了婴幼儿膳食的专属私人定制窗口,家长们根据宝宝的体质需求,可方便,快捷地选择宝宝营养加强、降火调理、补钙食疗等不同系列的婴幼儿膳食产品,也可在线下门店消费或线上下单均可。

优秀营养师团队

目前小吉小力已研发上市了百余种产品,为了更好地通过品质带动品牌、品牌反哺品质,我们培养一批持有营养师资质厨师团队;

我们还为厨师团队打造了舒适的研发制作环境,如开放式中山水杰座小吉小力运营中心场地,实施“明厨亮灶”工程,不仅为厨师带来了创作灵感,同时也可以让食品安全部门以及消费者,进行实时监督和现场体验。

 

在餐食配送上,我们已经与第三方配送平台展开合作,提升了更好的服务,完善餐食配送的效率。

为了让所有家长对辅食定制有个安全方向,公司决定于把中央厨房以线下模式来经营,让大家可以通过视频来监控食材品质,辅食制作流程标准化,以及透明经营模式,这就是小吉小力新型经营理念(看的见得安全)。

2019年八月份,小吉小力品牌升级,命名为小吉小力儿童营养私人订制中心,以及logo,包装,食材,餐食制作,厨师资质全面改革调整。

2019小吉小力经营模式重点以儿童食疗订制为主,解决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任何饮食,营养,兴趣等健康结构问题。

食疗定制通过食材搭配,口味改良,辅食形象改革,尽心让每个孩子在每个季节通过食疗增强抵抗,让健康体质消灭流行病菌,以及通过调理脾胃让每个孩子对吃饭感到兴趣。

并且小吉小力烘培研发部门还可以做到宝宝生日蛋糕无糖无奶油配方,采用果蔬入色引味,细腻丝滑入口即化味道,至今为止零差评,宝宝小零食也均带有食疗营养辅助功效。

健康源于责任

小吉小力以直营模式投资分店管理,2019年八月份小吉小力总店运营中心正式坐落厦门五缘湾阳光生活馆。

运营中心功能:

A. 中央厨房

B. 儿童辅食研发中心

C. 多功能会议室

D. 儿童生日派对,活动场地

小吉小力运营中心开放式中央厨房的意义:

1,为了大健康打造一个干净明亮的工作环境,无油烟,无大型冰冻仓储,确保食材新鲜。

2,厨师是小吉小力核心的岗位,一个阳光环境会让厨师带着愉悦的心情做出有灵魂有品质的膳食。

3,我们所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放式中央厨房,我们的厨房可以看到每个食材的品质,员工的形象,食品的制作流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

在创建小吉小力品牌之前,我们团队就开始研发辅食搭配定制,两年时间我们元老级厨师已经掌握宝宝各年龄阶段健康调理,可以通过食疗来弥补孩子成长过程所需营养。

经过一年数据体现,小吉小力接待宝宝将近两万多人,正式接纳管理会员宝宝一千七百位。非常感谢支持信任小吉小力的所有家长。

做健康产业,小吉小力最自信,没有不好,只有更好。

小吉小力在短短时间内被众多家长关注,并不是顺风顺水,在后方我们所有团队,每出一份定制,每接待每一位会员宝宝,我们厨师团队都保持度强度精神。

随着健康辅食关注度提高,小吉小力辅食逐渐走进家庭,走进机构,并且众多媒体开始关注辅食机构重要性。国内光明网,美食周刊,厦门日报,网易,海峡两岸话题节目等陆续报道小吉小力。我们终于得到宝宝们喜爱,家长们信任,机构,媒体的支持。

并且两年内小吉小力研发团队,经过努力沉淀后,几位厨师脱引而出,让众多家长认可。

厦门电视台三套节目给小吉小力首席厨师小新,特别做了专题,通过节目播放,定能让更多家长如何了解四季对孩子饮食改良,帮助挑食的孩子如何爱上吃饭问题。

并且通过小新节目,家长更容易选择适合宝宝的专属食材,以及厦门卫视特意邀请公司股东施非参加海峡两岸话题节目,把小吉小力理念,经营模式传递海峡两岸。

我们服务会员宝宝慢慢在成长,当然小吉小力同样在专业知识的领域上不断提升,厨师团队资质不断进步。

作为一家以孩子健康为首机构,为了小吉小力未来更好的发展,同时更为了让妈妈看得见安心、宝贝吃得到放心,我们成立了投诉监督服务部,畅通沟通渠道,如出现辅食品质,客服服务,以及您的宝贵建议等,均可致电小吉小力客服专线,我们将尽快为您解决。

监督热线:

*电话:0592-10085869

*地址:厦门shi湖里区金益四里六号201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吉小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