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携手知名艺术家,TOI图益联名款拼图惊艳上市

携手知名艺术家,TOI图益联名款拼图惊艳上市

www.ibabyzone.cn2020-11-16 15:16:27来源:其他

“与全球知名插画艺术家合作,用原汁原味的当代国际流行插画艺术,带给孩子更多元化的艺术启蒙和视觉体验,帮助孩子形成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这是TOI图益艺术家联名款拼图的设计理念。近期,这款高颜值拼图震撼上市。这是继国风系列拼图之后,TOI图益的又一次艺术创新之作。

如梦似幻,唯美插画刷新拼图认知

与常见的卡通图案为主题的拼图不同,TOI图益与国际知名插画艺术家合作,将这组富有创意和想象的插画以拼图为载体呈现给孩子们。每一幅画都是一个故事,故事里的人物与动物和谐相伴,温暖而独特。以88片《独角兽》为例,画面里有一只沉睡的独角兽,一个精灵公主在给独角兽编“辫子”,而九个小精灵也在为公主编辫子。明亮的粉色画面,温馨的场景渲染,童话般的意境展示,让孩子不光光是玩了一把拼图,还能通过玩拼图编故事,感受艺术的熏陶。

夜光拼图,新奇玩法创意无限

使用符合儿童玩具标准的夜光材料制作,通过紫外线蓄能然后发光,制作原理看起来好像也没那么复杂。然而,TOI图益其实早出过夜光拼图,结果是创意新奇受到欢迎,但画面的颗粒感也会让拼玩体验大打折扣。此次TOI图益推出的艺术家联名系列拼图中,《独角兽》这款沿用了夜光拼图的材质,但在原有基础上又做了技术革新,画面的颗粒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光滑细腻的手感。TOI图益的夜光拼图产品安全吗?可以非常肯定的说,产品是通过了SGS安全检测的,可以放心使用。

丰富配件,给足孩子玩乐体验

这样一套拼图产品,除了颜值在线,细节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内含明信片、折页、贴纸、信封等丰富配件,连拼图也是用纸袋包装。加上大师级艺术手法、色彩魅力的插画、精致的手提礼盒包装,从内到外的品质感和艺术气息,无论是送礼还是作为奖赏送给自家宝贝,都会富含满满的仪式感。可以想象,孩子打卡它的一刹那,必将大呼“我喜欢!”

艺术家寄语,精美插画开启孩子们的艺术启蒙之旅

优秀的插画艺术家,好比是这个世界的“筑梦师”,通过艺术化的表现手法和充满想象的画面,与人们思想碰撞、产生共鸣,帮助人们打开想象的大门,激发创造力。西班牙插画师Beatrice Blue,法国插画艺术家Marion Arbona和越南插画师Blue Rain正是这样一群优秀的“筑梦师”。除了长期在插画领域坚持艺术创作,斩获各种国际大奖而外,这些艺术家本身也是生活乐观,爱好探险,想象力爆棚的一群人。TOI图益通过引入艺术家们的作品,让孩子沉浸在充满想象的拼图世界里,不知不觉也会被艺术气息感染,开启艺术启蒙之旅!

艺术家隔空寄语,欢迎小朋友们踏上艺术启蒙之旅

TOI图益始终相信,拼图是孩子心灵的陪伴,每一款拼图都是一个精彩的世界,用优秀的插画艺术注入拼图的方寸之间,更是为孩子和插画师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艺术启蒙之旅从此开启!

TOI图益艺术家联名款系列拼图现已上线热销中,喜欢它的朋友可TOI图益旗舰店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TOI图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