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萌牙“黑点”暴击!萌宝专属牙齿管家GOG美容美体仪器来也

小萌牙“黑点”暴击!萌宝专属牙齿管家GOG美容美体仪器来也

www.ibabyzone.cn2020-11-13 14:22:37来源:其他

不得不说,全天下的小朋友似乎都有一个迷恋高糖分零食但却又不爱刷牙的坏习惯,如此所致便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你追我赶”的刷牙大战几乎每天都要上演好几遍;每次刷到两分钟以上才能清洁到牙齿各个角落,但事实却是坚持1分钟都难......

一支对的牙刷 胜过妈妈100句碎碎念

那么,为什么宝宝们不爱刷牙呢?众所皆知,在小孩子的世界里,对一件事的感受除了喜欢便是不喜欢,比如就宝宝刷牙而言,可能是刷牙的打开方式过于粗暴无聊,便会让宝宝对其感到抵触产生不喜欢的心理,又亦或是不喜欢牙膏的味道......但其实关乎宝宝不爱刷牙这件事,80%的家庭都会遇到,与其追赶式碎碎念强迫宝宝刷牙,还不如让宝宝自己主动爱上刷牙。而在这场“拉锯战”中,除了日常教科式的知识普及道理灌输之外,GOG 儿童专用电动U型牙刷,更是为宝宝私人订制的“牙齿护理管家”,多维度悉心呵护宝宝们的小萌牙,让宝宝养成自觉刷牙的好习惯。

所以,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牙刷能收割宝宝们的心呢?

萌宠造型+操作自如 开启激萌刷牙之旅

图:GOG儿童电动牙刷

正如婴童专家科普,外观萌趣的生活用品能激发孩子的使用兴趣。就刷牙来说也是如此,牙刷本身的吸引力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关乎小朋友们是否有主动刷牙的意愿。机智如GOG卡通儿童电动牙刷,深谙小朋友“好奇宝宝”的心理与喜好取向,特设计出叮咚虎、叮咚猫、粉色小羊、绿色小羊、呆萌鸭、萌宠猫等多种可爱Q趣的小动物造型,萌趣“治愈”小朋友的抵抗心理的同时配合快乐刷牙儿歌童谣,让宝宝在干枯无味的45s刷牙时光中跟着动态节奏“摇”起来,“左刷刷”“右刷刷”也能“玩”得不亦乐乎,刷牙也可以动感又有仪式感。

图:GOG儿童电动牙刷年度CP:儿童专用水果慕思牙膏

这时可能就有宝妈会产生这样的担忧了:宝贝力气小,很难抓住牙刷的手柄,所以经常拿着牙刷也刷不干净。区别于手动牙刷,GOG电动牙刷的U型全包裹设计让宝宝操作起来也尤为简单,无需繁琐的模式切换,只需将其“舌尖上的CP”——食品级儿童专用水果慕思牙膏,挤压在牙刷上放入口中,轻轻咬住刷头,再用小手轻轻一键按下,就能享受全方位清洁刷头的乐趣,开启激萌刷牙之旅,刷起牙来so easy!并且,通过GOG家的神仙CP牙膏进行洁牙,口感细腻入口如奶油般细滑,绵密泡沫360°清洁,刷完嘴巴还都是甜甜的草莓味~有了如此俘获宝宝欢心的儿童牙刷护驾,便可开启快乐刷牙的第一步,还怕宝宝不好好刷牙吗?

轻重“相宜” 安全温和呵护娇嫩小乳牙

众所皆知,2-12岁儿童牙龈还未发育完全,高频率电动牙刷由于震动频率太快,孩子难以适应还容易损伤牙龈;再加上包裹性欠缺的牙刷往往只能清理表面,牙缝深处无法“探索”,由此时间一长就容易蛀牙。

图:GOG实验室研发成果展示

于是GOG实验室针对儿童进行专业优化,调取亚洲人体口腔工程学数据库,模拟儿童牙齿形状,运用精密三维参数进行仿生设计,六维360°全方位贴合宝贝们的口腔和小乳牙;多达768根纤细的软毛,从牙齿的深处进行有效的清洁,更适合亚洲宝宝牙齿构造,U型的设计更加符合宝贝们的口腔形状,99%无盲区包裹覆盖宝贝的每一颗小牙齿,连后槽牙也能“一应俱全”,避免发生使用传统牙刷不当造成的清洁不到位的情况;再结合宝宝牙齿敏感程度特设定的低幅设计,相较于传统电动牙刷振幅较强,GOG家的儿童电动牙刷对牙齿的伤害更小,更适合稚嫩乳牙的宝宝。

图:GOG电动牙刷45°巴氏刷牙法

美国牙科协会推荐的“巴氏刷牙法”也是GOG小萌刷的设计亮点之一,采用科学的45°角设计,可以更好的切合口腔,有效提升清洁力度,可以快效率清洁牙面和牙龈下方的软垢和食物残渣,让口腔细菌死光光,让宝宝的每一颗小嫩齿都得到洁净呵护,助力宝宝牙齿健康发展。

如此清洁模式通过GOG实验室测试发现,对孩子牙齿软硬组织均没有伤害,且48s即可比手动牙刷多清除2倍牙斑菌!更贴心的是,整个GOG电动牙刷刷毛的食品级硅胶材质经美国FDA标准认证,不含对宝贝身体有伤害的双酚A,让家长放心,宝宝可放心长时间使用~

爱冒险的“小潜艇” 防水机身供电“0”触电

水+电=危险?!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用电动牙刷都会有个顾虑:会不会漏电伤到孩子呢?秉承父母之心,GOG电动牙刷采用IPX7级防水,不用担心使用时牙刷有水渗入,导致牙刷内部短路烧坏,牙刷报废,甚至漏电,没有触电风险,让宝宝刷牙更安心。

图:GOG电动牙刷强力防水

还在愁宝宝“刷牙难”吗?其实只要在宝宝的过程中,多点引导和小心思,宝妈们就会收获更多轻松,宝宝也会收获更多成长和乐趣哦。So ,学会放开手,准备好GOG“刷牙道具”,下面就到宝宝enjoy美妙的刷牙时光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萌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