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呵护敏感儿童,舒适营养构筑强大免疫力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呵护敏感儿童,舒适营养构筑强大免疫力

www.ibabyzone.cn2020-11-12 16:25:48来源:其他

孩子健康是每个妈妈最朴素的愿望,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喝4段奶粉一直到6-7岁,甚至更长。据调查,在80、90后消费主力群体中,有3~15岁儿童的家庭,普遍注重孩子营养补充和提升抵抗力。并且,在年初疫情的影响下,“免疫力”成20年3月-20年9月网络搜索儿童健康类问题关键词,更多家长选择通过科学配方的儿童奶粉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进一步构筑免疫力防线。

布局3岁+儿童奶粉,低敏配方更舒适

2012年5月31日,卫生部发布的《中国0-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2012)》显示,我国5岁以下儿童营养不均衡问题较为严重。另一方面。消费者对精准营养和儿童营养问题更加关注,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为越来越多的父母所认可和使用,不少家庭在孩子过了3岁后继续延续消费习惯,选择给孩子使用儿童奶粉作为营养补充。但儿童奶粉研发和生产要求较高,这需要更多有实力、有研发和供应链能力的企业加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营养需求。圣元旗下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方奶粉适合3岁以上儿童食用,与优博敏佳一脉相承水解蛋白的理念,低敏配方,并在构筑免疫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据了解,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不同于市面上普通儿童奶粉,普通儿童奶粉主要为常规配方,以奶粉为主要原料,主要添加如钙铁锌基础营养。而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则采用更珍贵的优质营养+宝抗力营养体系,筑建儿童自身抵抗力。该系列延续了水解乳清蛋白的技术,水解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水解科技,将大分子乳蛋白酶解为小分子乳蛋白,分子量是牛奶蛋白的1/30,有利于蛋白质的消化、吸收,减轻胃肠道负担。并且水解工艺降低了乳蛋白的致敏性,有助于呵护敏感儿童,以舒适营养构建自身保护力。

构建全面营养体系,持续强化免疫力

为更好的强化孩子免疫力,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还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免疫守护者,主要作用于免疫细胞和细胞因子,发挥免疫调节作用;添加DHA,它可以通过特异性免疫和非特异性免疫,对机体的免疫调节功能起着积极促进作用;添加叶黄素,可有效增强体内细胞免疫功能和体液免疫功能,增加自然杀伤细胞数量以及清除机体内感染细胞。

此外,DHA、叶黄素与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和视力发育密切相关。科学研究发现,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形成、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叶黄素更是被称为“眼睛的天然墨镜”,是视网膜中黄斑色素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过滤蓝光,防止视网膜损伤。对儿童的视觉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近年来科学家做的一些研究也表明,近视的发生发展与黄斑色素密度密切相关,随着近视度数的增长,眼轴逐渐变长,而黄斑色素密度值越来越低,并在高度近视眼中尤为显著。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成分中的DHA、叶黄素这些成分为孩子的眼、脑发育提供优质的营养组合。

除此之外,由于儿童肠胃问题频发,消化吸收类营养素一直广受家长关注。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添加有益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丹麦百年菌种公司—科汉森,每100g奶粉含有1亿个活性双歧杆菌,有助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肠道活力。

奶源优质工艺先进,质量安全更放心

除了科学配方,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在奶源和生产工艺方面也力求做到最好,从奶源开始,来自欧盟等国家的进口乳清粉原料要先后经过孔径仅0.83毫米的粉筛、12000高斯的强磁力棒、金属探测仪等安全检测流程,以防止异物混入奶粉中,方可进入生产流程。同时,圣元工厂的每一道工序都经过精心设计,青岛工厂拥有国内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智能化生产线,设置了共计1126项质量控制点,涵盖从奶源的筛选到生产过程的层层质检,再到物流配送,直至销售的整个环节。

作为圣元旗下出品的又一款新品,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凭借优质配方、高品质奶源和领先工艺等优势,补足孩子成长日常所需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在奶粉市场上铸就良好的口碑,并获得诸多家长的青睐和信任,是值得家长放心选择、孩子安心食用的健康口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博,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