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上海玩博会福利多多,孕妈打卡赢大奖!

上海玩博会福利多多,孕妈打卡赢大奖!

www.ibabyzone.cn2020-10-15 10:25:47来源:其他

2020年上海玩博会将于10月24-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每年的上海玩博会都是小朋友的玩具盛会,今年的玩博会不仅会给小朋友带去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而且还给孕妈们准备了很多福利,准妈妈们不仅能在玩博会现场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日用品,而且还有机会拿到超级大奖!

玩博会对准妈妈们的优待不仅是一点点,孕妈们只要到上海玩博会现场参与“孕妈打卡”活动,按照指示完成打卡任务,就能获得价值888元的超值大礼包。另外,孕妈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婴儿出行标杆品牌Qtus昆塔斯提供的明星款婴儿车等多项大奖,这款款塔斯明星款婴儿车不仅有着时尚的外观,而且它的安全性以及使用感受都非常棒。

据了解,Qtus昆塔斯是创立于2014年的德国品牌,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500万个家庭使用昆塔斯产品,其中就有很多明星家庭在使用,郑希怡、袁成杰、温雅等明星都是昆塔斯的粉丝,品牌特有的高颜值、德式高品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全,让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父母信赖和喜爱。

上海玩博会中,昆塔斯为准妈妈们准备了Quintus轻便推车N70、Flexpro轻便型推车两款产品。Quintus轻便推车N70被称为是昆塔斯推车中的“头等舱”,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对于追求“稳”的父母来说,这款推车的车架太师椅式的稳定结构加上四重缓震系统,可以缓解颠簸路段对宝宝脊椎的冲击,让宝宝躺的安安稳稳,堪称宝宝的睡眠舱。靠背为软硬适中的ABS万通板靠背,可以从100度调节到175度,满足不同状态下宝宝的躺姿需求。另外,这款推车稳而不重,可折叠携带,整车车套可拆洗,多色可选,堪称完美。

Flexpro轻便型推车适用于0-3岁宝宝,采用时尚的高景观设计,产品有舒适、稳定、悬浮式减震系统等有点,全车仅重6.5千克,可实现一键收车,单手轻轻一甩又能迅速展开,非常方便。

这两款手推车光大概了解就让人心动,高端品质加上高颜值是年轻妈妈的首选,孕妈们只要到上海玩博会打开就有机会把它们带回家。关注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就可参与报名,待主办方审核通过后会给你发送确认短信,你只要现场到“孕妈专属兑票通道“凭报名手机号领取入场门票+孕妈打卡手册,参与活动即可。另外,参与活动的孕妈到指定展位参与活动和打卡,可获得企业赠送礼品,完成所有完结之后还可现场参与抽奖,实在是福利多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Qtus昆塔斯,婴儿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