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Ellebébé奢宠亮相上海2020 CBME

Ellebébé奢宠亮相上海2020 CBME

www.ibabyzone.cn2020-10-13 15:48:18来源:其他

10月10日-10月12日,第20届CBME中国婴童展、童装展(CBME)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在这场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上,Ellebébé嗳乐蓓贝品牌,携7款新品奢宠亮相,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法式育肤美学新体验。

低调奢华,尽显法式贵族气质

步入Ellebébé嗳乐蓓贝展馆,法式空间设计富有低调奢华感与贵族气息。淡雅的主色调、柔和的线条相互映衬,点缀着品牌蓝、白、红三色花细节,简约而不简单,尽显法式风情。

灵魂成分,蕴含珍稀植物育肤之美

在展会的现场,Ellebébé展示了品牌灵魂成分ILR-Florex三色花精粹。

严选法国皇室尊贵的三色花蕾,蓝鸢尾、白百合、红玫瑰,天然萃取,黄金配比,集舒缓、滋养、保湿三效为一体,将珍稀植物的天然育肤力发挥到极致。温和滋养,守护宝贝娇嫩肌肤。

奢宠体验,绽放宝贝肌肤之美

此次展会上,7款Ellebébé婴幼儿花蕾系列产品齐齐亮相。吸引现场观众驻足围观拍照,从品牌设计到产品体验,都赞誉有加。

Ellebébé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着品牌法式育肤美学的理念,从外观、配方再到香味都由法国团队倾心研发设计。

在呵护、修护宝贝娇嫩肌肤的同时,赋予宝贝娇嫩肌肤自有成长活力,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邂逅Ellebébé,宠爱加倍

Ellebébé品牌源自法国,匠心结合法国独具优势的艺术启蒙教育,创新研用法国“五感”设计体系,提升产品使用愉悦性、便捷性,启蒙宝贝“眼、耳、口、鼻、手”感官知觉。

与你一起,开启法式育肤美学新纪元,养育宝贝肌肤之美,启蒙宝贝的艺术之美。

Ellebébé用爱守护每一次触碰,愿你与宝贝每一次亲子时间的互动,化为一场有关于爱的艺术启蒙。

未来可期,Ellebébé嗳乐蓓贝,将一路专注产品创新,打造美育臻品致力于为宝贝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奢宠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Ellebébé,婴童护肤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