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CBME我的天使新零售全新布局 掘金消费新蓝海

CBME我的天使新零售全新布局 掘金消费新蓝海

www.ibabyzone.cn2020-10-10 11:23:50来源:其他

圣元旗下子品牌我的天使成立于2010年,主营婴幼儿奶粉、儿童奶粉、果蔬奶粉、孕产妇奶粉、学生奶粉、中老年奶粉和辅食系列产品,至2013年仅上市3年,销量就突破了10亿。10年来我的天使深耕母婴渠道,累积合作门店超万家,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我的天使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圣元推出的荣誉产品,更是圣元布局母婴渠道的重要战略产品。

经过10年市场的迭代,我的天使升级布局新零售,由原来单纯的实体母婴店生态,转型为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营销模式。

其实我的天使转型背后的逻辑很简单——顾客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很多合作门店担心转型之后,到店的客流会下滑。其实这也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一定离开了,只是民众消费渠道和购买方式发生了转移,我的天使做的就是帮助门店利用一切新技术、新工具,链接消费者。

当然,传统母婴店的新零售转型存在难点,也并非能一蹴而就。我的天使将借助新的技术和营销方式,让线下线下融合,更好服务于门店的消费者,起到 1+1 大于 2 的效果。

我的天使跨境新零售招商已经正式启动,2020上海CBME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包括母婴店老板,莅临我的天使展位(展位号:1-2F15),共商未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我的天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