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质”造,小羊妙可羊奶粉荣登央视卫视!

中国“质”造,小羊妙可羊奶粉荣登央视卫视!

www.ibabyzone.cn2020-09-28 16:40:48来源:其他

从抢购洋奶粉,到信赖国产奶粉,中国奶粉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国产奶粉品质大幅提升,安全有保障,国民信心逐步增强。羊奶粉作为高端细分品类中的一员,市场增速迅猛,小羊妙可羊奶粉顺势而上,加速布局,2020年9月,陆续重磅登陆全国十一大央视卫视,给了信赖它的消费者一颗定心丸。这款通过央视卫视严格审核的羊奶粉品牌靠着对自身的苛求,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奶粉无小事”。作为宝宝补充营养需求的口粮,奶粉的品质时时牵动家长们的心。2020年8月27日,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依照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RHB101-506-2004)标准,组织行业专家对小羊妙可旗下产品进行感官评测,小羊妙可羊奶粉成功获批:证言“特级感官品质”荣誉地位。此次荣誉的背后正是小羊妙可对做鲜活好羊奶品质苛求,致力于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奶粉纯净,妈妈安心。小羊妙可工厂对奶粉品质的把控已经到严苛的地步:奶粉必须纯净才更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在奶粉生产的过程中,打造可信赖、可追溯、可持续全产业链运行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草、规模化奶山羊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全程可控,形成小羊妙可特有的全产业链模式。

源头上移,饲料保障奶源品质。小羊妙可拥有2200米的鲜活高山牧场:空气清晰、日照充足、土地肥沃、水源清澈。奶源100%由自建牧场供应,小羊妙可用数年的时间将奶粉的奶源地选定在这片“世外桃源“般的牧场,便是为了保品质和鲜活。

养好羊,出好奶。在牧场上奔跑的是世界公认奶山羊的代表——莎能奶山羊。羊奶作为更接近人奶的高营养乳品,素有“奶中之王”美誉,具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B、钙、钾、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小羊妙可坚持采用全羊乳清作为原料,还特别添加OPO、益生菌Bb-12、DHA、ARA、叶黄素、胆碱、左旋肉碱、肌醇等营养元素,更适合中国宝宝,易消化、好吸收,婴儿对其消化率可达90%以上!

2小时“鲜活”生态圈。依托于全产业链优势,并由此打造出”2小时生态圈“,牧场到工厂仅2公里,从牧场挤出来的生鲜羊乳,5分钟极速锁鲜冷却,极大地锁留生羊乳的鲜度与活性成分,从而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和营养品质,保证2小时内即可直达工厂加工,并引进国际化全自动前处理CIP系统,从鲜奶净化、均质、浓缩、喷粉、冷却到无菌包装,实现全程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

严抓检测不放松。小羊妙可羊奶粉一直坚持实施严格检测体系,包括企业自检测、国家抽检、行业检测,每一罐的羊奶菌落指数、乳蛋白、体细胞数均严于欧洲标准,在100%通过检测后才出厂销售,妈妈放心选择,宝宝安心食用。

荣誉加持不放松,坚持只做好羊奶。官方品质认证硬实力毋庸置疑,但小羊妙可绝不会止步于此。为满足更多人对品质营养的需求,将不断深化技术革新,以健康为核心,不断突破升级,以安全、营养、好奶源,为每一位新生宝宝提供鲜活好营养。

创新引领未来,小羊妙可加速奔跑。凭借高质量发展,小羊妙可作为羊奶中的一匹黑马,拥有足够的信心从羊奶粉细分品类继续走向品质高地,聚焦羊奶粉市场,引领羊奶粉乳业赛道,全力冲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羊妙可,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