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乳铁蛋白奶粉是什么?Mille麦蔻实力诠释一罐好奶粉

乳铁蛋白奶粉是什么?Mille麦蔻实力诠释一罐好奶粉

www.ibabyzone.cn2020-09-28 14:51:08来源:其他

各位宝妈宝爸在选择奶粉时,肯定都听过一个名词:乳铁蛋白。作为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它对婴幼儿具体有什么作用呢?让我们跟着Mille一起涨姿势吧~

乳铁蛋白奶粉其实就是添加有乳铁蛋白的配方奶粉。营养学家发现,人乳中的乳铁蛋白和牛乳中的乳铁蛋白在结构上呈现高度的同源性,因此在对人体的保护性功能上相似;它不仅能够抗菌抗病毒,提高宝宝抵抗力,还能够促进孩子对铁吸收的效率达4倍以上,预防孩子贫血。但牛奶中乳铁蛋白含量太低,分离工艺相对复杂,每14kg牛奶中只能提取1g乳铁蛋白,乳铁蛋白相比配方奶粉中的常规配方会更加珍稀[1]。

我国在2004年允许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最终将乳铁蛋白作为食品添加剂用于婴幼儿奶粉、运动、功能性食品等。2018年6月11日,由近20 名国内权威营养学专家联合发布《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让乳铁蛋白一夜爆红,深受家长追捧!国内外知名奶粉品牌纷纷推出含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Mille是来自丹麦的奶粉品牌,在丹麦拥有生产工厂,取得了丹麦和欧盟的生产销售许可,位列丹麦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之中(注册编号:6240),旗下婴配产品顺利通过CFDA新政配方注册,还亮相过进博会。其中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属于乳铁蛋白奶粉,其配方中特别添加乳铁蛋白、CPP、OPO、益生菌、益生元、叶黄素等成分,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创立伊始,Mille 先后与丹麦高等学府合作,为Mille奶粉产品提供联合科研支持,推出科学配方奶粉,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更是以营养全面、配比科学著称。奶粉中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成分皆符合中国国标,且不添加麦芽糊精、葡萄糖浆固体、蔗糖等成分,保留了更多的营养价值,口感清淡也更适合宝宝。而强化配方上,添加了乳铁蛋白、CPP、OPO、DHA、ARA、叶黄素、益生菌、益生元等。乳铁蛋白是帮助宝宝构建免疫力堡垒的强助攻,CPP是钙铁锌的好帮手;OPO能够促进脂肪酸与钙的吸收,还能软化宝宝大便,益生菌能够促进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益生元则是益生菌的“食物”,有利于益生菌的繁殖,三者搭配,为宝宝的消化吸收护航;而DHA、ARA、叶黄素等成分科学配比,对宝宝早期的智力和视觉发展很有积极作用,助力宝宝探索新世界。

Mille麦蔻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得到了一大批中国妈妈的喜爱,拥有非常好的口碑。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在11月开幕,Mille麦蔻确定参展。这已经是Mille麦蔻2018-2020连续三年实力参展进博会。敬请期待这家有实力、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北欧奶粉品牌,在本届进博会带来全新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麦蔻,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