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像林心如一样气质出街,你必须有辆Nuna TRIV婴儿推车

像林心如一样气质出街,你必须有辆Nuna TRIV婴儿推车

www.ibabyzone.cn2020-09-28 12:05:03来源:其他

话说这几年明星的风格和以前大为不同了,以往习惯谈个恋爱、结个婚都要背着人,喜得贵子更是讳莫如深。现在明星们似乎活得更自在、更坦然,和粉丝的互动也更透明,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都坦坦荡荡分享“我们”的欢乐。

除了分享爱情的甜蜜,不少明星在升格成为父母后,更是乐享为人父母的成熟和幸福。紫薇格格林心如就是其中之一,除了一聊到女儿小海豚满脸笑容外,女神还常常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尤其是在母婴用品的选择上,女神可一点都不马虎。

说起母婴用品,就不得不提林心如代言的品牌——Nuna。正是因为对Nuna的满意和信任,女神从一个品牌的忠实拥趸变身成为代言人。林小姐优雅知性的气质和Nuna的品牌形象也相当登对,尤其是近期在Nuna新品发布会上,推着TRIV婴儿推车出场的那一刻,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

作为Nuna家族精心打造的出行利器,TRIV婴儿推车不管是从时尚度还是性能都表现出众, 作为欧系车型里8.8kg的轻量设计,女神驾驭起来也轻松自如,气场全开。

欣赏完女神的风姿,我们再来看看日常出行的妈妈们。有了TRIV神助攻,不管是互动模式还是观景模式,妈妈们的街拍照都有了时尚大片既视感。看来,TRIV不光光是一辆婴儿推车,更是一件潮妈必备的时尚单品。

双向收车的功能,让妈妈哪怕一手抱着娃,一手都能轻松搞定,几秒钟就能完成收折。那姿势超级有范儿。

搭配了提篮的TRIV,同样设计感十足,再加上妈妈的自信气场,一出街便赚足回头率。

在轻便的前提下,还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满足妈妈的各种出行所需,升级款TRIV的上市势必又会掀起一阵新风潮,毕竟,谁不想像林心如女神般大气、温婉,带娃出行还这么有型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una TRIV婴儿推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