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纸尿裤也玩起时尚?不愧是意大利品牌智高Chicco

纸尿裤也玩起时尚?不愧是意大利品牌智高Chicco

www.ibabyzone.cn2020-09-27 14:39:57来源:其他

天生出彩,绽放时尚

最近,60年意大利母婴品牌智高Chicco重磅推出独家研发和设计的小狮子时尚纸尿裤,秉承着“时尚、自信、引领、个性、创意、多彩”的理念,与完美孕妇开启了一场母婴时尚之旅。智高Chicco作为中国完美孕妇节官方指定母婴品牌,与完美孕妇携手跨越上海、杭州、成都等多座城市。

活动现场,智高Chicco带来了这款首次登陆中国的小狮子时尚纸尿裤,众多孕妈和宝妈纷至沓来,近距离体验这款颜值与品质并存的小狮子时尚纸尿裤。面对妈妈们的咨询,工作人员详细展示了产品在透气,吸收,柔软度,返渗等方面的感官体验。部分妈妈甚至仅是看到小狮子的外观包装形象便果断下单购买,深受广大孕妈和宝妈的喜爱和好评。

 

面对工作人员的采访,Chicco中国公司CEO 金灵勇向大家详细分享了这款0.2cm超薄、超吸收、超透气的意大利智高Chicco小狮子纸尿裤的设计理念。

 

这款纸尿裤是由欧洲百位婴幼儿专家联合米兰大牌时尚设计师共同打造,以意大利小狮子为灵感来源,融合时尚之都米兰的基因,寓意着“让每一位宝宝都拥有小狮子赋予的勇气,不断地成长与探索,展现自信与个性,成为世界的勇敢者”。创意个性的小狮子艺术手绘与时尚文化贯穿产品包装和设计理念。

天生出彩,轻薄透气

意大利智高Chicco作为欧洲高端母婴品牌的引领者,旗下的智高Chicco婴幼儿观察中心集结欧洲顶尖医学专家,通过对宝宝成长行为的细致研究与观察,开发出这款贴心、安全、可靠的小狮子时尚纸尿裤。

首创Cool Absorb黑科技,采用“双水刺芯体”技术,不断层,不起坨,超轻柔,给宝宝带来超魔力瞬吸新体验。日本高吸水树脂,比起一般的吸水高分子,拥有更强的吸水锁水能力,快速吸收并牢牢锁住宝宝尿液,让宝宝时刻干爽透气。

高透气底膜,采用环保型的隔水PE材料,设定特定的微孔径的同时均匀填入惰性材料,以起到“气可透,水不漏”的作用,让宝宝告别闷湿。宝宝不管在活动状态还是安睡状态,都能舒展自如无负担,始终保持宝宝屁屁的干爽透气,有效防止侧漏后漏,突破传统纸尿裤的局限性,让宝宝全方位享受时尚舒适高品质纸尿裤。

面层采用柔软蓬松的水刺无纺布,富含天然纤维,6D压花设计形成柔软蓬松的凹凸面,能够加快导流速度,增加柔软度,减少50%接触面积,导流更快,更柔软。融合天然果酸制成的弱酸面层,能够一定程度中和宝宝尿液中的碱性氨成分,调节酸碱平衡,缓解尿液对肌肤的刺激,细腻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天生出彩,跨世纪智高

为了给每个孩子带来最合适的产品,智高Chicco自1958年成立以来,凭借Artsana.S.P.A公司权威的医疗领域背景创建了欧洲首家婴幼儿观察中心。它由200多位欧洲顶尖医学院专家和妇幼保健院专家组成,不同领域的专家在各自领域为智高Chicco提供权威支持。婴幼儿观察中心会定期讨论最新的科研进展,组织活动来观察妈妈和宝宝的需求,新产品会根据用户的试用和反馈情况,不

断进行迭代,让产品逐渐完善。

时至今日,智高Chicco在欧洲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畅销于全世界130多个国度,全球妈妈的口碑之选。让妈妈们懂得:有宝宝的地方就有智高Chicco。

智高Chicco品牌于2001年来到中国,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智高Chicco仍在持之以恒地把无微不至的呵护送给中国的每一个妈妈宝宝。

无限关爱,尽在智高Chicco。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智高Chicco,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